20170824 遗留搜查 407

本周直前,一读之下有种....怎么说呢,用钢笔勾画的一幅清雅素描的感觉?处暑未凉,夏末傍晚夕阳西下,有着细细弯弯轻触即碎般上弦月的夜空?城市残暑里一道小さな風景,透着大爷一贯的词句考究和风雅趣旨XD

相比之下,编剧桑的逻辑真的有点钢笔一团乱画的感觉。要表现父子亲情隔阂这牵扯也太多,关系略荒疏。话说那遗书到底用哪支笔写的?为啥编辑小姐也是右手拿来写、字就很流畅?明明前面强调了下这笔带着自己主人常年的写字习惯,作家桑借来用一下,字都是劈了的啊.... 而作家那支钢笔又到底对犯人有着什么特殊意义她非要拿走但是并非嫁祸用,到最后也并无提及。说到底,那钢笔都花开二枝,系村怎么就去了一家说三分钟?大作家为啥非要露宿街头还死得好冤,为了自己那些渣赎罪?家人一样隔着肚皮啊........

幸好看叔的剧还有一“点”的好处,那就是还有别样風景和“小剧场”(不对)可看XDDD 系村专有的可爱眼神和动作每一秒都在变化,和村木间和谐绝妙的一来一去都好捧腹哈哈哈!怎么看都是上回吃完饭的两个23333一个居然没有得到检测情报就立马挂电话而是满!眼!微笑说了非常感谢,一个虽然还是牢骚满满但是会悄悄话小报告还感谢自己能派上用场XDDDD 连科搜研的小助理妹子都变了略嫌弃的眼神哈哈哈哈【恭喜村喵!从S101的没吃过饭不算朋友,到S111三人一起吃了饭,S308系村说「新しい道一緒に探しましょう」之后~到SP时候公开“许愿”要和系村一起办案,现在S406两人单独吃饭+办案全部、统统、终于都实现了!感谢剧组~~~23333】

系村一个卖萌怎么够,这次室长都好萌!抱着作家桑的笔记本逃跑耍赖要占为己有的室长!好萌XDDDD 系村吃这么多蜂蜜你熊啊?XDD还舔手指!救命....虽然户谷院长舔得更那啥...👈XDDDDD

下集预告更是令人大开眼界啊(快够!)那是村喵踩着高跟鞋听系汪酱指挥着跑来跑去模拟现场?这穿着高跟鞋岔开的两腿是村喵的?👈なんだと...!?スタッフさん趣味わるいな...www是非、ノーカット版を!)

可恨下周有球赛停播,暂时看不到可爱的系村了TT 不过有从眼神到神态举止都完全不同的另外一个大人物会出现在東海游船生死存亡节骨眼上!期待一记ヾ(*´∀`*)ノ

======

本周的memo是讲喜欢的漫才组合作品。千鳥 的漫才,初耳だ!重点讲了喜欢出租司机ヨダレダコ和寿司屋那折XDD 寿司店那个どうぞ好好笑各种鱼唇鱼耳朵捏他,后面预约旅馆遇到搞不清楚的店员也超好笑的w

授权

标签

评论

热度(2)

淺碧輕黃葉葉香

坐在这里,随缘静静观看~~终有一天吾会一切都慢慢忘记的,所以选择把它们都记录下来。

主:舞台,演劇、洋馆,文字,摄影,影剧,动漫

All rights reserved. My images and articles may not be used in any way without my permission.
未经本人许可,
本人所有图片及文字不得以任何方式使用。禁转豆瓣等一切Lofter以外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