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7/ 0903  アキラとあきら 8-9

「ア…お待たせしました」www

沢渡桑开门进来第一句话就好入耳XDDD

三分钟没有就给人赶出门了-----“没兴趣”,简直看得人要和彬和瑛一样紧张。

三分钟也好,两分钟也好,一秒钟也好,和时间无关的是总是有很多可看的地方。細かいところから見せ場まで全部。さすがA groupってメモのこと舞台の中実に書いた方ですね!w

进门打招呼,银行和专做外资企业兼并的两个年轻人,微妙地动作和坐姿都完全一致地紧张XDD手指轻敲沙发扶手“忖度”(笑)着来意; 眼神一直在观察着两人,喝茶;面对瑛生硬的提问也好建议也好,两人没有明确的摊牌前来的目的,对方的意图没有探明之前,悠然地望向窗外扔下一句起身就送客,看着对方失望的略微僵硬的表情,什么心情?

そんな顔をしていたか.....面白いw

糸村くん一週間留守にするとき、こんな顔を見せたのか面白いなぁw

最终话,了解了收买情况的沢渡桑“决定权在我”的架势好有威势XDD 瑛打探到沢渡为开展新业务确实在收买企业但是生意没谈成,给了東海一个再谈的机会。彬看透了沢渡的算盘出的方案让沢渡对对手刮目相看,眼神之间细腻地表现非常好看!啊啊啊好喜欢那即使说着话也好不说话也好,都会自己说话的清澈透明魄力十足的眼神啊ヾ(*´∀`*)ノ 这一瞬间还是像一豊时候一样安定澄净ww

瑛拿着彬独到的方案和沢渡桑商议的片段真的看得好紧张,真的好喜欢这种不张扬却又紧张十足的表演张力。

授权

标签

评论

热度(1)

淺碧輕黃葉葉香

坐在这里,随缘静静观看~~终有一天吾会一切都慢慢忘记的,所以选择把它们都记录下来。

主:舞台,演劇、洋馆,文字,摄影,影剧,动漫

All rights reserved. My images and articles may not be used in any way without my permission.
未经本人许可,
本人所有图片及文字不得以任何方式使用。禁转豆瓣等一切Lofter以外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