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は一寸だけ特別   

                ーーー秋沢里志。2008

“这花拿来炸天妇罗可好吃呢!”哈哈哈阿部光夫这句笑喷。光夫和秋沢都是飞机控设定,当然某人本身就是啊XDD 仔细看阿部桑的光夫马甲上也是那衣服的标呢XDD

这几天又一波开始刷梅田老师,不过看着梅田校医就想起秋沢来!不知道一段时间内到底怎么决定发型的,第一次看见秋沢总是反感秋沢要跟梅田老师一个发型,就好像合田为啥必须跟系村一样长卷毛一样,一阵子不满(笑)

DVD副声部解说是岡田桑、三浦桑和安理酱。まさに过去现代未来的castingwww

各种小episode挺逗,什么准备的茶是真的还每天按照喜好换花样啊,什么香槟是同一支啊,岡田演那个意大利卖胸针的家伙眼镜片掉了一片啊奇怪得让大爷笑了啊XDDD 说某人的时候总觉得会被听见要先看看周围啊XD 本篇已经很忙了有人还自己搞了很多花样ww  那个其实做得身体很疼的地板上打转的动作啊稽古时候其实每次都搞了不一样的啊XDD

筒井的西装怎么紧的要裂了啊哈哈哈、衣装桑再现39年前的西装怎么讲究啊,当时19亿身家的楠本(秋沢)和岡田koji穿的居然一个品牌的外套啊www 阿部桑standby时候啊一直带着飞行员帽子其实很难听见声音啊等等等等XDD大家笑说大爷舞台上动作快到给人感觉他身体是没意识会动的感觉,另外居然阿部桑力气好大抓住秋沢领子的戏,某人开演初日前要人掐得轻点好痛啊XDD 

啊秋沢带的那个100万没有了,本来设定是有岡田koji拿走的意思,但是后来岡田并没有说那句“我没有拿”,所以那钱也有现代去不了过去时间的意思了....而且原来设定时候岡田koji拿的应该是猎枪最后换了刀,三浦接电话时候旁边的memo本上居然写的是なるいさんち地址哈哈哈哈~!!还有不愧是亲儿子一把藏了www

于是大家都也觉得某人08年时候语速就下来了,不像以前那样飞快了好像是累了?的感觉XDD 秋沢砸自己的笔电那段,啪得砸好狠吓到前排的观众啊,还有一次居然砸到台下去了喂!

秋沢去买股票那段两人一来一去的说了好多那是即兴的。neta什么的也没有想就是那样趁着兴头每天换着说的连妖怪啊社么的都说了想着NHK剪辑时候也不会用啊,结果却居然进了DVD“安理安理那段居然进了DVD哦”人那样告诉安理酱XDDD 还爆了あの人ね会突然说很大声不对啊改台词啊搞得对手不知所措真实意义上道歉那样结果人还觉得超有趣在后台换衣服还爆笑笑得好大声哈哈哈哈哈OTZ岡田吐槽这点超恐怖的即使错了不会犹豫不说还给人一种“不是我错了!是你错了吧”那样的表情喂!ヽ(●-`Д´-)ノ

秋沢的表情细腻深沉,夹杂着点'终于等到这一天“的甜蜜的痛苦表情?复杂地瞬间变换着看了让人不忍和心疼。从初演到最后这些表现也是不断进化的。据说秋沢的表情是越来越悲伤,最后有场和岡田koji的打斗场下来对着Hiromi说话时候还泪了,这原本设定里没有的部分看得大家都好抖.......和初中入学的Hiromi见面那场,12岁的Hiromi每次跑过去和秋沢说话秋沢都回避转身,最后hiromi再见了他却猛一回头那个镜头安理酱就叫每次这个转身的场面都好赞每次都想拍下来。

坂口桑好赞,糖盒子吾最喜欢的女主无疑是坂口桑!最后一场眼泪啪嗒啪嗒流下来真的也是看了好心疼的感觉。2位还聊到那让男子汉都泪了的戏....大家换装好忙但是完全没有时间换装的老爷爷要怎么表现好了不起XDD

三人聊得好欢快~~越听越想像月光旅人那样能看很多场就好了QQQ

好快啊又到了9月了,9月结束又回到

「何者でもない」感じか(笑)  また何者になった現れるのかな...

授权

标签

评论

热度(2)

淺碧輕黃葉葉香

坐在这里,随缘静静观看~~终有一天吾会一切都慢慢忘记的,所以选择把它们都记录下来。

主:舞台,演劇、洋馆,文字,摄影,影剧,动漫

All rights reserved. My images and articles may not be used in any way without my permission.
未经本人许可,
本人所有图片及文字不得以任何方式使用。禁转豆瓣等一切Lofter以外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