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波羅一輝。 2012京都 陰陽師の殺人

和糸村一样大卷毛一样的SUUNTO手表但戴左手、体重绝对比系村重八斤但明显要“骨头轻”233,喜欢在人背后做鬼脸,说话也没有那么穏やか,各色格子衬衫show的六波羅先生XDDD 京都外景一如既往好看啊~~赤山禅院有名的女坂和魔除けの猿,神户迎宾馆那大洋馆啊北村茅葺き里啊~~

六波羅先生每次想介绍下自己的名字都不被重视啊XDD 每次都是目击了名门望族的家族悲剧找出了真凶自己小说还是一个字没写的“旅遊”经历。每次隔N久拿出来看都觉得最后出丑的作家桑好逗ww

授权

标签

评论

热度(1)

淺碧輕黃葉葉香

坐在这里,随缘静静观看~~终有一天吾会一切都慢慢忘记的,所以选择把它们都记录下来。

主:舞台,演劇、洋馆,文字,摄影,影剧,动漫

All rights reserved. My images and articles may not be used in any way without my permission.
未经本人许可,
本人所有图片及文字不得以任何方式使用。禁转豆瓣等一切Lofter以外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