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9  テレ東-ありえへん世界 3hrSP テミスの剣番宣

又是三小时看录像。实在没时间细看OTZ 做梦我都说的自己听不懂的话呜呜)

大爷倒是一如既往看得挺认真挺投入的,噗!一记一记表情好萌XDD叹气啊吃惊啊总之看表情就知道剧情是苦的是甜的绝不会因为只是个番组就呆着ww 番组上也喜欢和人聊一句啊吐槽结果遇到个不会的看大爷居然也忍了忍嘛哈哈哈~

「召し上がるからでしょう....」哈哈这表情配这吐槽真的看一次笑一次。即使随口轻轻吐个槽也是丁寧礼貌没什么好奇怪的那就是上品的大爷啊被大家刷得笑翻wwww

这次录像都是声优配音还超赞的配置啊XD kamiya啊junjun啊U1还有小山桑小自由简直直接可以拉去出dramaCD啊23333 大爷最幸福还是解说是池田桑,永远的女神中身の人!良かったね~~ありえへん事件变成互粉告白了hhh~~


授权

标签

评论

热度(1)

淺碧輕黃葉葉香

坐在这里,随缘静静观看~~终有一天吾会一切都慢慢忘记的,所以选择把它们都记录下来。

主:舞台,演劇、洋馆,文字,摄影,影剧,动漫

All rights reserved. My images and articles may not be used in any way without my permission.
未经本人许可,
本人所有图片及文字不得以任何方式使用。禁转豆瓣等一切Lofter以外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