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6  やすらぎの郷 #126

不该半夜看的。悲惨な気分になった....

操着一口東北方言的路人甲,原来是「イチエフ」的废炉作业工。以为荣桑也是来海滩找寻被海啸卷走的亲人遗物的。发了通牢骚?讲了段颇为感叹的话。

「あんたも誰か持ってかれたかね...」

自己的女儿6年前在海边的便利店工作被卷走了。现在自己「イチエフ」的工作,反正放射线也吃够了也不用逃了嘛,那工作进去干15分钟就出来没事干了,平常要这样肯定呼呼地长胖啊,穿不下这最大2L的防护服就可以不干了,可是怎么吃都不胖啊。什么理由都好、离开就好,但是.......

故人相继去世颇受打击离开安宁乡的荣桑,相比iwaki本地一路人的心境又如何?

年轻的元爱人孙女的灿烂微笑,大概将刚才一瞬间鈍色的丧服色调一扫而光了吧..... 违和地但又完全现实地瞬间切换在青空之下,由不得你问荒不荒唐。

这世上本没有什么安宁之乡......

「もう捜しても無駄だぜ」


=====

看完瞬间明白了comment里说的「広大自然」的意思。纯好像后来也是废物处理作业工?嘛呐.......

授权

标签

评论

热度(2)

淺碧輕黃葉葉香

坐在这里,随缘静静观看~~终有一天吾会一切都慢慢忘记的,所以选择把它们都记录下来。

主:舞台,演劇、洋馆,文字,摄影,影剧,动漫

All rights reserved. My images and articles may not be used in any way without my permission.
未经本人许可,
本人所有图片及文字不得以任何方式使用。禁转豆瓣等一切Lofter以外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