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の輝く夜だから 1997

N年前找了N久都不见的“月”终于看见了XD 果然是月有阴晴圆缺,很明显人不愿意让人看的部分就没有了,那就忍一忍望有缘得见吧23333

那时这种剧的剧情好苦手,韩风一派所谓言情剧真的一直理解不能;也不能说理解不能吧,至少主线人物行为逻辑无法认同感?嘛呐......

真的不管哪一年表情一如既往精准,困惑难过猜忌失落,不用说一个字;连背影简直也是20年都没有变过。依旧是延续着95年那个好青年的模样,幸亏这年还有一个不能算好青年的虎藏XDDD

授权

标签

评论

热度(2)

淺碧輕黃葉葉香

坐在这里,随缘静静观看~~终有一天吾会一切都慢慢忘记的,所以选择把它们都记录下来。

主:舞台,演劇、洋馆,文字,摄影,影剧,动漫

All rights reserved. My images and articles may not be used in any way without my permission.
未经本人许可,
本人所有图片及文字不得以任何方式使用。禁转豆瓣等一切Lofter以外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