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案齐眉”的故事实在不明细,不记得具体到底啥细节.....除了表不知裏的故事不是好故事(喂)。远不如“诗题红叶,书附青鸾,玉种蓝田”来得有趣XD  更别说“何时孟光接了梁鸿案”,里外戏里那些各自小心眼各种耍小脾气人物的故事,到最后袭人嫁了蒋玉函那衣箱里的血红汗巾子远没有红葉那么风雅倒也经典XDDD

嘛......现在喜欢故事的趣味大抵“根”都在小时候看的“三言两拍”那儿(笑)。你看,“俞伯牙摔琴谢知音”(要不后来爬了13楼呢...)列女传不清楚,倒是还记得杜子春、金玉奴和卖油郎XD 传奇元曲包公案啊三侠五义加隋唐现在看来都能看歪了哈哈哈哈(快轰出去~)

授权

标签

评论(5)

热度(3)

淺碧輕黃葉葉香

坐在这里,随缘静静观看~~终有一天吾会一切都慢慢忘记的,所以选择把它们都记录下来。

主:舞台,演劇、洋馆,文字,摄影,影剧,动漫

All rights reserved. My images and articles may not be used in any way without my permission.
未经本人许可,
本人所有图片及文字不得以任何方式使用。禁转豆瓣等一切Lofter以外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