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4 SWITCHインタビュー達人達 松任谷由実×坂東玉三郎

玉先生和松任谷桑的达人互访节目。

这次发香颂唱片的番宣?....

什么时候才能看到《阿古屋》TAT 女形中除了玉先生无人能做到的同时三种乐器生演奏的阿古屋。谈到为什么要这么做,回答是自己觉得一人前的女形就该那样,如果能让台下的观众觉得更幸福开心就值得。

果然最有成就感的角色是政岡!yeah~ 真的是很难的朴素的大角色,那样的母亲真的要表现地那样细致委婉悲痛实在看着都苦啊苦。自己没有母性的感性认识怎么演?不是像恋人那种,而是对最爱的东西那样。

谈到孤独和寂寞是不同的。想过隐退吗?一直都想。一直想不作宣言慢慢地隐去但是怎么才能那样呢不知道,所谓最后是美丽的,慢慢地发现诶诶那人怎么看不见了....基本不去意识那些,还有很多事情想做。

稽古不要做到极致。观众的美好的梦不能被破坏掉。喜欢演绎各种角色,想着那人有私生活吗?XD  从热闹华丽的舞台下来回到自己一个人的世界的那种落差感。

说到最爱的嘉宝,作られた格好していても嘘がない。

聊到要保持就要多睡觉,所谓睡觉税,居然还说到下着哈哈XDD

金牛67,哈哈挺有意思。

授权

标签

评论

热度(12)

淺碧輕黃葉葉香

坐在这里,随缘静静观看~~终有一天吾会一切都慢慢忘记的,所以选择把它们都记录下来。

主:舞台,演劇、洋馆,文字,摄影,影剧,动漫

All rights reserved. My images and articles may not be used in any way without my permission.
未经本人许可,
本人所有图片及文字不得以任何方式使用。禁转豆瓣等一切Lofter以外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