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9  BSNTV  生涯現役ヒーロー

寿星们介绍长寿秘诀和养生之道,说白了就是规律的生活,运动和吃得好点。

大爷您认真学习下肯定能长命百岁,这样大家都添福添寿哈哈哈~~あの宝物を守ってください、永遠に~

剪完剩下10分钟不到,比我想的三分钟长点。解说是池田桑,大爷肯定很开心XDD 很好很好(瞧我这心态!→长寿秘诀之一吧?XDD(揍开))

授权

标签

评论(2)

热度(3)

淺碧輕黃葉葉香

坐在这里,随缘静静观看~~终有一天吾会一切都慢慢忘记的,所以选择把它们都记录下来。

主:舞台,演劇、洋馆,文字,摄影,影剧,动漫

All rights reserved. My images and articles may not be used in any way without my permission.
未经本人许可,
本人所有图片及文字不得以任何方式使用。禁转豆瓣等一切Lofter以外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