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実録!世界の愛憎ミステリー

昨天BS日テレ健康长寿纪录,朋友说起的这个“女神之不在”的表慶館(笑)。Narrator360度无死角讲故事给你听~~XD

几个夫妻修羅場猎奇故事,都做成了花窗的样子,每个故事都用一句话来结束:美国的俗语、德国的佛洛依德,英国的莎士比亚到法国的巴尔扎克的话,俗话说老话都讲过还是有人记不得或者不信(哈?)

结果吾辈除了Narrator先生的长西服外套和“猎奇”般360度拍摄角度果然还是啥也不记得哈哈哈哈XDD 

BS台是正确的,省得你们不认真听讲XDD

授权

标签

评论(3)

热度(3)

淺碧輕黃葉葉香

坐在这里,随缘静静观看~~终有一天吾会一切都慢慢忘记的,所以选择把它们都记录下来。

主:舞台,演劇、洋馆,文字,摄影,影剧,动漫

All rights reserved. My images and articles may not be used in any way without my permission.
未经本人许可,
本人所有图片及文字不得以任何方式使用。禁转豆瓣等一切Lofter以外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