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1 遗留SP5 & 番宣  

SP5和番宣节目ポツンと一軒家意外地主题统一,不知道是巧合还是故意的,都是“归乡“的主题,再孤独再偏僻都是难以割舍的故乡;不管是天意还是天命,大爷的十兵衛也和系汪一样一直在“救赎“人心。

番宣节目那些感人的”孤独老房子“,其实并不孤独,装满了整个家族回忆的地方,总有个人在守护爱护在保护。简单纯粹,最深沉的情感也许都不愿意言表。SP的村子也是一样的,说到底谁也不愿看着自己故乡消亡,只是好像对比反证。

反观下自己身边。”新红热“下长大一代人,哪里还有心顾得上什么先祖啊后辈?哪里还有心关心什么美好回忆? 个个如鹰鳶撕咬抢夺,魔人一般毫不隐讳自己的贪欲。稍微知道一点老物的价值,更是会变本加厉。多少书香门第只落下让人呵呵的亲族大战?有几个人还能找到回家的路?也许真的远在深山老林没人惦记反而是一种幸福。头脑发热的人们仿佛并不痛惜什么,并不觉得有什么失去了。也许夜深人静才会真的想到点什么哪怕一点失落?但是又有谁会来救赎?

撇开主题吧。单纯地还是觉得朝日家的故事线条逻辑有够粗不去深究。嘛嘛嘛,大爷的表演一如既往精确细腻什么萌点都上了XDD 更有久违了7年之久的系汪的擒拿术。为了系汪我可以单纯地享受一下那盛大的可爱,最动听的三分钟!有系汪在,最后有感人的话语可以听,我可以忽略次要问题XD

授权

标签

评论

热度(2)

淺碧輕黃葉葉香

坐在这里,随缘静静观看~~终有一天吾会一切都慢慢忘记的,所以选择把它们都记录下来。

主:舞台,演劇、洋馆,文字,摄影,影剧,动漫

All rights reserved. My images and articles may not be used in any way without my permission.
未经本人许可,
本人所有图片及文字不得以任何方式使用。禁转豆瓣等一切Lofter以外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