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 横山秀夫サスペンス 陰の季節 1

欧耶~~终于横山秀夫的《陰の季節 》一集集慢慢的集全了(≧∇≦)

BS-TBS台从去年开始就想到一集放一集那样,断断续续地重播,于是7集终于播全了(集齐了能召唤另一部老剧重播不?(^J^)

2000播出第一部,然后到2004年播完七部,个人觉得第1、2、4、67故事都好看,不愧是横山的本子!不过对于“组织”的深刻理解和揭露还是没有“震度0”来得过瘾,罪案也么有ルパンの消息来得好玩,但是每个警察组织中的个人还是挺有看头的,作为不是刑警而只是警务,人事大权在手的二渡桑,这层组织关系还是挺有故事性的。

第一部里的二渡さんかわいいなぁ~现在不管剧里还是舞台,都已经看不到那个时候那种毛头小伙子冲动的かわいい了哈哈,最后这个眼神好喜欢~

故事结构和原作略不同,原作最后犯人畏罪自杀了还是有点小遗憾的,二渡桑和元部长的关系也没有剧里那么近。感觉剧里的安排要温馨一点吧。并不讨厌原作的二渡桑,叫部下放下咖啡自己即使冷的也会喝的上司应该不差到哪里?(笑)剧里的二渡桑都已经是小学生的爸爸了,完全没有叔这么可爱啊(喂!)

太郎桑的副手役看着挺好的哈哈哈XD 同期SAKURA的默契感?

授权

标签

评论

淺碧輕黃葉葉香

坐在这里,随缘静静观看~~终有一天吾会一切都慢慢忘记的,所以选择把它们都记录下来。

主:舞台,演劇、洋馆,文字,摄影,影剧,动漫

All rights reserved. My images and articles may not be used in any way without my permission.
未经本人许可,
本人所有图片及文字不得以任何方式使用。禁转豆瓣等一切Lofter以外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