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   恋のヴェネチア狂騒曲   (2019)

中学时候看过忘记是北京还是上海某剧团的《一仆二主》好爆笑啊很欢快的感觉至今都没有忘记。

那仆人穷得叮当响倒是没啥印象,只记得他机缘巧合接了两份差,2个主人还就住一个酒店对门XD 同时周旋在2个主人中间疲于奔命滑稽非常,机智还是愚蠢还是说命不错最后假凤虚凰有情人终成眷属的桥段像极了某越剧名段子。セット看着就好像三宅さんりえさん執事物鎌塚氏舞台那种很传统的欧风转台换景。

羊姐和堤叔演那对苦命鸳鸯恋人同士,还是挺配的XDD 虽然堤叔说自己很久没和谁演恋人了(不是吧www)堤叔长身的外套好帅ww睡衣被那样一夹诶诶happening?XD  羊姐穿贵族哥哥那打扮也很帅XDD 池谷桑的傻大姐女仆和西園寺家的厨娘感觉差了十万八千里,不愧是池谷桑XDD高桥桑浅野桑的やり取り也很欢快,野口桑也喜欢XD  但是我还是不太感冒太过夸张做作的搞笑方式,不过看成小孩子游戏玩笑倒是挺不错的看点XDD

即兴部分很多毕竟本来就属即兴剧。仆人为了要封好信说快饿死了问门童要了点面包,玩命嚼成浆糊把信封好那段。说剧本就写嚼个几口就吞下去啊然而我现在紧张地没吐息了面包这种东西咽下去了水分都用来出汗了没口水哈哈哈哈www像这样的看着好像漫才小品表演不少。ムロ桑的装傻充愣逗哏滑稽一直都在线,おいらおいら的自称也很有乡村男童感XD  刚看完wo家他和古田叔的Iture觉得搞笑手法好一致XD 更加没有穷得叮当响的感觉了.....

还是我印象有偏差?印象里仆人更快节奏一点更疲于奔命搞得更紧张一点?不觉得以前看完话剧印象里有硬滑稽的感觉.....嘛..吾辈的印象是不准确的XDD 现在看着笑一笑还是非常欢快的啊。

授权

标签

评论

热度(3)

淺碧輕黃葉葉香

坐在这里,随缘静静观看~~终有一天吾会一切都慢慢忘记的,所以选择把它们都记录下来。

主:舞台,演劇、洋馆,文字,摄影,影剧,动漫

All rights reserved. My images and articles may not be used in any way without my permission.
未经本人许可,
本人所有图片及文字不得以任何方式使用。禁转豆瓣等一切Lofter以外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