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amelbox舞台 さよならノーチラス号 1998

天哪!吾是有多爱糖盒子的开场舞XDD 这剧算当时最长的最帅的→→开场舞了吧~~

3分多钟啊,循环N遍也不觉得厌烦!加藤桑和成井桑选的曲子也总是很好听很好听!又或许吾是太爱看叔跳舞时候自己的心情,那种...嘴角不由自主向上提升,仿佛自己也跳了体操那样热乎乎的ヾ(*´∀`*)ノ,心里绽开莫名其妙的五彩的花那样哈哈哈【不就是花痴嘛,说人话!XDDD

二流小说家(大误)的童年,少年成井豊的烦恼?(大雾)。小学6年级的暑假,爱上《海底二万里》却苦恼不能写读后感的少年,爱着Nautilus号潜水艇的少年小武,以潜水艇舰长为偶像的少年,在那个夏天,在Nautilus号一般的隐匿之家里又有了什么奇遇呢?

逃债夜奔的父母,寄住在勇也修车厂的楼上。勇也在小武看来简直就是自己喜欢的Nautilus号的船长(还有着和上川隆也一样的兴趣爱好=,=XD) 小武被哥哥逼着用10天做完了暑假作业,却发现没有朋友也没有钱,不知道要去哪里玩。这时修车厂老板勇也的狗狗,正好也是12岁喜欢明治巧克力的sabrina成了小武的玩伴。而不经意间,他竟然发现sabrina居然会说人话!而小武还目睹了勇也帮哥哥修车隐藏撞车事实的事情...

12歳の西様可愛すぎヾ(≧∇≦*)ノ 太郎桑的糊涂老爸也可爱!管着阿智的大内哥哥(成井桑自己原型)也可爱!sabrina最可爱!!XDDD 西様真的入了早見優FC的?【台下爆笑XDDD

开场半小时,太郎和叔就来了一段像圣诞老人那剧里那种漫才表演XDDD

小武说sabrina会说话非要父母去看,于是大半夜在勇也房门口等着,他进去屋里找sabrina。这时,勇也正好回来了,太郎爸爸和妈妈假装是在看星星,想糊弄过去。

我们在看星星呢,太太在东京都没有见过星星(揍)啊,那是北斗七星(ほくとしちせい)!

哈?北斗七星在那边啊这边是看不到的!

什么!什么时候上那边的啊?  一直都是在那边的啊!

啊!老公快看啊那动的是幽浮吗?

哦,那个是飞机啊这个时间的话大概是スクランブル発進。

哈? Excuse me?什么発進?“就是雷达上发现可疑的上去查看下的飞机”

【然后俩就开始来上了XDDD】 “那不就是叫做紧急発進嘛”

所以才叫スクランブル発進!(揍)XDDDDDD 谁说的啊!我说的啊!

“那啥,新闻里上次不是说了啊“”有说吗?你也太任性了哪里有说啊”“我哪里任性了啊我一点都没有!!是你胡搅蛮缠”“一般怎么会知道那种专业名词啊”“不行啊?!我喜欢飞机我就是知道!”【出た!飞机!

你喜欢飞机你居然还喜欢飞机?!不行吗?我就是喜欢!喜欢的东西自己看一下就知道了啊!“哈哈哈哈哈笑抽了俩小学生吵架XDDDD

【我到底为啥看糖盒子的剧来着啊?!! 就为了看吵架来的XDDD】 

小武带sabrina去散步也是超逗的XDD 在勇也身边卖乖的sabrina,简直就是带着小武去散步啊XDDD

没有办法证明sabrina能说话的小武,修车厂又来了两个为了查找撞到同学司机的高中生(courage of wind?)。小武该怎么办?小武求证的又到底是什么?自己到底想要干什么?自由又到底是什么?小武和船长、船长的嫂子、sabrina一起去郊游的时候,拜托船长开车去了崎玉自己的家。苦恼的少年,面对善待自己的勇也,面对被撞的少年,两边都是自己喜欢的人,该怎么办呢?要说出谁是撞车逃逸的犯人吗?还是守口如瓶?苦恼的少年想用自己的力量来解决问题。

成井桑的剧,家人、朋友的温情热情不断传递过来,温暖人心。真正的自由是什么,海底的Nautilus号真的是自由的吗?骑上叫做Nautilus的自行车真的就可以自由地想去哪里就去哪里了吗?船长的一番话感人至深,少年在那个夏天找到自己的答案。

这次为暑假准备的舞台,大哥西川桑成了最小的少年,小弟弟成了大哥,中间那个兄嫂控的胡子船长,都可爱不过坂口桑的狗狗Sabrina!XDD

很有意思的对谈。主创谈角色与以前的不同。叔这次这个角色要静かな芝居,和以前动静较大的有区别。西様和坂口桑就是前所未有过的角色!哈哈哈果然这次最美味的还是这2位的角色啊~~

授权

标签

评论

热度(1)

淺碧輕黃葉葉香

坐在这里,随缘静静观看~~终有一天吾会一切都慢慢忘记的,所以选择把它们都记录下来。

主:舞台,演劇、洋馆,文字,摄影,影剧,动漫

All rights reserved. My images and articles may not be used in any way without my permission.
未经本人许可,
本人所有图片及文字不得以任何方式使用。禁转豆瓣等一切Lofter以外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