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血》 笔记1


【中了高村的毒,果然别的本子看不进去,暂且就还是接着看吧!《冷血》纯白的封面,真是“冷”得可以,除了那腰封血红。】 

 

就是这么讨厌的作家(不对),才把俺逼成这样!TT【从来都不会翻结尾给自己剧透的我啊

 

第一次看个小说这种看法OTZ【 她能这么写,为啥我就不能这么看?!

 

第一章保持进度,夹上书签;然后翻到第二章(汗),开始看!然后再接着看第一章,然后.....OTTTZ

第一章

 

开场的Ayumi酱,在明媚的粉桃色的早晨睁开双眼。今天是自己13岁的生日,一切都欣欣向荣的,萌动着,计划着圣诞节前的期待和每周的日常。叫弟弟起床,”Wataru你快起床啊,不然要迟到了,要不我的早餐肠再给你吃一根!”都是牙科医生的爸爸妈妈(妈妈是牙科医院院长)全家一起吃早餐。一切都和谐美好,内心不算吐槽爸妈的Ayumi,无理由地笑着,多么奇特的一天啊~

 

户田吉生的日子没有那么好过。周遭的一切声响都很讨厌,让自己牙疼。大早上自己就必须起床干活,从不认识的员工手里接下传单夹进每天的报纸里然后派出去。多么无聊!早晨10点了还是几乎什么都没有吃过,胶姆糖吃完了。熙熙攘攘的街口,吉生看来都只是无脑的只有口连着肛门的蠕动生物,一派草间弥生的画的感觉,让人产生密集恐惧症的怪诞。“staff募集。一口气赚大钱,欢迎新手”呵呵,这么登广告的都有?!吉生发了mail去试探,“你说的工作,是运钞车?”这个井上立马回了信“ATM机,怎么样?”囧囧哈哈吉生由心而生一阵狂笑。逃亡。吉生仿佛找到了从可恶的日常中逃脱的出口,对着树根啐了一口。

两人约好了见面。

第二章 p141

 

“你好,110,请问是事故还是事件?”

无限幸福的一家,隔壁太太无限羡慕的一家,平安夜,一家四口被灭门家中。

于是45分钟时间,警察如何到场,如何封锁现场,如何询问报警人,鉴证科的如何到场取证,署地的系长和管理官,庶务担当,现场资料班系长,刑事课长,派出所驻地警部补,检事一一登场。

好像整个听了一遍110的报警电话录音和现场的联络通信录音一样。

于是直到理事官一声吼,“课长命令,再叫一个班过来!特4(第二特殊犯搜查4系)呢,现在在哪儿?“

”合田那儿吗?那啥......"

增冈管理官仰头望向天花板想2秒的功夫,木户理事官一如既往快速地打开了自己的手机。



【现在真是充分理解了看连载的辛苦!连载的话,整个第一章你看完了,还不知道是谁的故事噗哈哈。于是考验你的时候到了XDD大概现在看新连载《土之记》的朋友,都是满怀期望又绝望、郁闷地等待着吧.....(坏笑)】

笔记2笔记3

授权

标签

评论

热度(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淺碧輕黃葉葉香

坐在这里,随缘静静观看~~终有一天吾会一切都慢慢忘记的,所以选择把它们都记录下来。

主:舞台,演劇、洋馆,文字,摄影,影剧,动漫

All rights reserved. My images and articles may not be used in any way without my permission.
未经本人许可,
本人所有图片及文字不得以任何方式使用。禁转豆瓣等一切Lofter以外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