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生之年”系列之一!!!{踢飞——}

吾以为这辈子没有机会看见虎藏了TATATAT

感谢强大的“历史古迹”挖掘S君投喂呜呜呜呜~~(揍╭(′▽`)╯S)

誰かが扉を叩いてる  1997

名字很有点恐怖片的感觉?猜猜谁来吃晚餐啊,谁在敲门什么的XDDD

完!全! 不 ! 是! 啊!(喂!明明很恐怖的啊!)

成井桑作品,放心食用安全有保障啊~~XDDD 97年NTV分4集播出的,叔TV上第一次演恶役。(= ,=又是NTV?!)

=====以下完全剧透不喜勿看========

故事很少年漫画风。看过糖盒子的剧就是他们家以前那儿童向剧风(喂!)于是变成电视剧后看剧完全变成了吐槽模式ヾ(*´∀`*)ノ“啊啊啊这个是那谁,哦哦哦这是哪出舞台里出现的!这这怎么没有见太郎出现啊”这样XDD(又是“不知道在看的什么剧”系列啊XD) 所以除了个别人所有演员都是剧团的。

故事的男主角北条(当然是我们西川樣啊)一开场就被女主角(划掉啊快划掉!)某杀手追杀!(当然这个场面是漫画的实写而已啊北条没有看见谁要杀他)北条是已160岁的不死不老身。160年前北条是江户幕府旗本,在北海道与萨長作战时候,掉海里被龙卷风刮走了,这一刮就变成了现在这样。这年他照例买了个西瓜要送给自己曾经的女友,25年前他倒在人院子里,人姑娘给他吃了西瓜;于是每年她过生日,他都要买个西瓜放在人家门前。但是这次却因为不断被刺杀,向さつき桑连买了三次西瓜都被打烂了好倒霉啊,还不断负伤。

负伤没有关系,过一会儿睡一觉就会痊愈,伤口就消失了。这点让救了他的惠深感震惊。惠是北条的“西瓜小姐”的女儿,是画漫画的,现在是大漫画家坂口桑的助手,一起当助手的还有比较像オカマ的细見君。继而连三的莫名被刺都是和惠在一起,北条开始还以为要被杀的人是惠呢,于是极力保护惠。

好心的北条让惠心生爱意,也激发了惠漫画的灵感,她开始创作以北条为原型的幕末题材的漫画。这题材得到了漫画编辑岡田君的肯定。没想到北条也是画画的能手,对新選組和萨摩之间使用的枪的区别知道得非常周详。坂口大漫画家就要他当助手还付给工资,结果北条却坚持只要小钱够买个西瓜就行XDD

一次电视采访不小心拍到了北条让他惊慌失措。果然杀手一方从电视里知道了北条的踪迹追杀而来。北条机智地操起笔对付拿刀的杀手(啧啧啧啧=。=)最终用笔刺中了杀手虎藏使其落荒而逃z!zzZZZ(我都已经不知道要吐槽什么好了成井桑!!2333)

这接二连三的被虎藏的袭击中,北条认出了杀手使用的刀是葉山家的。而最后一次见到了虎藏让北条更加确认了这点。北条在一家旅馆工作期间被叫到老板家去帮工。很大的宅子里15个工人,但是从来不见老板近藤。别院除了管家小森虎藏谁也不让进去。北条总是觉得很奇怪就偷偷进去想一探究竟,结果刚好看见虎藏杀了一个潜入的记者大内。大内嘴里藏着的胶卷被北条捡走。于是这才是北条一直被追杀的真相。他感觉到那家的主人肯定和自己一样的也是不死身。

北条进到屋里发现了年老的葉山,却不想葉山请北条搭救他出去,说自己20年被关在别院里不让出去了。原来葉山也不过是老妖精抓来当替身掩人耳目的傀儡。却不想虎藏进来就给了葉山一刀。北条于是认为虎藏才是和自己一样的不老不死身,才是这事件的主谋,不想事情并不是他想的那样....

最后出现的大BOSS让北条觉得很无奈。他是比北条还要老上几个世纪的妖精。執事小森只是他们家世代家臣而已,为了保护他的秘密才不惜一再杀人。北条说只要活着不管多少岁都很辛苦。而他因为有了生活的目的,有要报答和想念的人才不害怕岁月。北条接着说,偶然也要出去看看才不会这样漠视生命。虎藏肯定也觉得北条说的不错,最后温柔地对主人说,你已经十数年没有出去了啊(TT呜哇这什么表情啊温柔化了比塞巴斯酱对少爷好上一万倍不止的感觉啊~~话说桂木樣大早上有这样的脸给过晓人没有啊233)。

嘛~~成井桑的故事不管怎么说到最后都会是温热的哈哈哈XD

所以重!点!是一开场的漫画实写一看就是和舞台 《素描本》里一样的!北条操起雨伞来打人,和最近公演的嵐になるまで待って里也是一样的桥段,关于这把伞岡田桑一直在说...;细見的オカマ果然比某人的耕平要成功啊XDDD 新選組的话题当然更有联系性了噗~~ 北条熟悉幕末枪械、管笔叫ふで也是挺符合身份啊XDD 漫画大概是直接用的風光る的NAME?一看就是渡辺多恵子的画啊!渡边桑把西樣画得尊好看啊XDDD这里的漫画家惠和渡边桑一样看了西樣的舞台就开始连载开始了哦! 话说今年的9/26新的一卷发售了哦~~当然最开心是看见叔和西哥在电视剧里打架啊(喂!)

哇哦叔的虎藏ストイック感爆了ヾ(*´∀`*)ノ开始说是杀手结果发现原来真的是執事时真是大感心啊!果然成井桑看人就是适合嘛自己也没有看错啊(揍死)哈哈哈~叔真的不管干嘛都絵になる(><)~噢噢噢忽然想起来以前叔的“不死身”传说一直以为说的是石崎owner,原来应该是这部!!当时成井桑说不是杀手不是坏蛋叔就不去客串了,不过加藤桑挺开心的毕竟是差不多剧团全员参加了!除了太郎桑有别的剧不能参加之外。

授权

标签

评论(4)

热度(4)

淺碧輕黃葉葉香

坐在这里,随缘静静观看~~终有一天吾会一切都慢慢忘记的,所以选择把它们都记录下来。

主:舞台,演劇、洋馆,文字,摄影,影剧,动漫

All rights reserved. My images and articles may not be used in any way without my permission.
未经本人许可,
本人所有图片及文字不得以任何方式使用。禁转豆瓣等一切Lofter以外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