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2  遗留搜查S504

嗷嗷这集美!开场5分钟就笑得不知道怎么办好了XDDD 这又是偶遇又是约会又是巧遇绯闻女主角又是审问的眼神,简直逼死同人的节奏XD  音乐也是一开场就制造“浪漫”气氛好错乱(不对)ww 求多多上演村系剧场~~

天台看人偷怕的目击视频热得简直快炸了,居然拍出来那么好看♪(^∀^●)ノ朝仓桑GJ!大爷依旧不变的三集过后整个角色样子都能服帖顺溜up一下XD

现在整个组都好忙啊,每个都一秒不耽误地查案卖萌(咦?)一个画面出来不知道先看后面个人小剧场呢还是听查案XDD  

案件也不卡。虽然亲情依旧很熟悉但是歌声一起还是挺泪。

村木回大好XDDD 看两人小剧场那么默契小表情来去就好治愈😄

授权

标签

评论

热度(3)

淺碧輕黃葉葉香

坐在这里,随缘静静观看~~终有一天吾会一切都慢慢忘记的,所以选择把它们都记录下来。

主:舞台,演劇、洋馆,文字,摄影,影剧,动漫

All rights reserved. My images and articles may not be used in any way without my permission.
未经本人许可,
本人所有图片及文字不得以任何方式使用。禁转豆瓣等一切Lofter以外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