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4 NTV 嵐にしやがれ   魔界転生番宣

喵呜的 看大爷吃成仓鼠就是治愈啊吾辈脑袋立马不痛了wwww

回答问题估计都安排好的,各自到时间回答出来都一个个试吃。

先吃了的一种中華凉面,评价说吃着和普通拉面的汤就是不一样。

大爷参加这连番组名称都很タメ口的节目还是照例一身黑笔笔挺上品敬语出口成章XDD 文雅是文雅的,周围人都休闲随便的装束,视觉上简直就是系汪西装攀岩那样的误搭配啊XDD

后面松润那碗凉面居然直接就端过来又给大爷试吃说是新玩法XDDD  食评好完美,完美地小大都听不懂XDDD   咳咳、其实就简单说一句 嗯能吃得出有好几种味噌的味道 吃着不咸很好上口的 就完了啊,结果照例大爷一开口还是巨书面文章的表达方法,编辑桑直接给打好非常正经的字幕XDDD 
"多重味增产生多层次的鲜味,又经过一次冷冻后,咸味不会在舌尖显得很突兀,爽滑上口"
小大听到一半就一脸的困惑啊卡哇伊www,最后说不懂啥意思哈哈哈 然后这位还特认真给人解释XDD

奸商台依旧欺诈,广告上坐着talk啥的都切了没播的样子,直接就念番宣词了XDD

授权

标签

评论

热度(3)

淺碧輕黃葉葉香

坐在这里,随缘静静观看~~终有一天吾会一切都慢慢忘记的,所以选择把它们都记录下来。

主:舞台,演劇、洋馆,文字,摄影,影剧,动漫

All rights reserved. My images and articles may not be used in any way without my permission.
未经本人许可,
本人所有图片及文字不得以任何方式使用。禁转豆瓣等一切Lofter以外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