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30 爆問ファンド!企业復活劇  遗留番宣

哇啊这次番宣かわいいいいいい 要介绍几个有名的企业“招财猫”故事。如何突破逆境瓶颈发现商机啊对策啊,很不错的分享成功经验idea的节目。结果这人都跟猫猫一样卖萌?ლ(╹◡╹ლ)

两组对抗形式结果就是为了太田桑搞笑用的XDD  故意dis对面的队,结果自己队都是一样的答案大爆笑XDD 猫猫第一次被dis还惯例不好意思一下,接着下来就也吐槽“不是一样的啊”笑得欢XDD

再现剧演出阵容好强大XDD 演社长的都是科搜研啊相棒的名角啊XD 大家每看见一个都惊呼一下哈哈  神保桑舞台啊剧啊都有合作过,于是看见各种萌表情XDD

一直和铃木桑有说有笑地看 两人都好可爱XDD 一开始写题板大爷照例竖着写,铃木桑就在比划说你怎么竖着写啊XDD  主任就是有福气(误!)隔壁夏菜桑好小男孩气质www 

大爷只要没人打断(笑)给番组做结语从来不卡说得飞快,语句组织也很书面这点真的很上川XDD  “ 受教了。像这样各种细节上考虑,如何找到商机,能分享出来让人看到这点 我觉得是很了不起的立意”。

授权

标签

评论(3)

热度(2)

淺碧輕黃葉葉香

坐在这里,随缘静静观看~~终有一天吾会一切都慢慢忘记的,所以选择把它们都记录下来。

主:舞台,演劇、洋馆,文字,摄影,影剧,动漫

All rights reserved. My images and articles may not be used in any way without my permission.
未经本人许可,
本人所有图片及文字不得以任何方式使用。禁转豆瓣等一切Lofter以外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