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5 NTV メレンゲの気持ち 魔界番宣

先说点题外的配合一下中元节。其实也不算太题外XD

魔界那些魔人有挺淘气挺儿童的一面。老魔头不许他们动十兵衛,执念要收十兵衛入魔界,他们就自己想出玩法来免得闲得慌。Game的规矩是不能杀十兵衛,那就一个个去找他比试,不能杀就砍下他一只耳?一个手臂?一条腿?玩;到时候给十兵衛搞得五体不全咯,お品再去安慰人家给人勾引到手。お品也不服输,说那就在人五体俱全的时候把他拿下XDDD 好可爱的一群魔人小盆友(喂!)

好过瘾是吧?(不对!!)好想看这位小盆友给人这样切着玩啊(喂!~)

咳咳言归正传。

说是魔界番宣,结果在京都太秦摄影所门外一个贴着遗留海报的面馆。咳咳

看着好像俺樣一头蓬松的头发好像金田一的家伙怎么看都是休闲版系汪结果是给魔界番宣....推上某位说上川结界内时空混乱三分不是三分确实很精辟啊XDD

体检大夫写着super健康还茶目地说家内都会被吓到,感冒都没有这句糖盒子时代就是一直在说的....嗯嗯跟休息就是打游戏一样太不健康了www

NTV现在照例又找人来袭胸。这位太太真的太点点点点,卖力是没错,也太卖力了www 大爷平移式闪躲也没用在主持人阿姨拜托下一脸尴尬连舞台声音都急出来了www 后面最近喜欢的搞笑艺人组还被要求不失机会地摆下人招牌pose合照表情好萌哈搞笑XDD忽然就告白自己喜欢人一角色,对方好惊喜ww 

顺便地连鲁邦三世动画都一起番宣了。系统看自己小窗里都会自动表演欸...被问到配音时候遇到声优大物时候感受,忽然就说70年代大家开始宇宙开发竞争的年代第一个上了太空的宇宙飞行员加加林感慨说地球居然是蓝色的🌏,就是这样加加林的心情。o((⊙﹏⊙))o.大家都跌_(:зゝ∠)_了哈哈哈哈

授权

标签

评论

热度(2)

淺碧輕黃葉葉香

坐在这里,随缘静静观看~~终有一天吾会一切都慢慢忘记的,所以选择把它们都记录下来。

主:舞台,演劇、洋馆,文字,摄影,影剧,动漫

All rights reserved. My images and articles may not be used in any way without my permission.
未经本人许可,
本人所有图片及文字不得以任何方式使用。禁转豆瓣等一切Lofter以外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