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剧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中秋之夜大雨。果然还是剧场的空间比较圆满。

再怎么经典的剧,还是现场好啊XDDD 衣装好华丽,剧中剧啊舞蹈演员场面颇有油画感,生演奏好有激情。克莉丝汀第一次试唱Think of Me就让人好激动www

舞台装置太棒了♪(^∀^●)ノ 看着景深不是很大的,中间好像蛮幽鬼那样大圆柱子转动就变换场景,特别是魅影带着克莉丝汀走进镜子,到地下湖中间的楼梯像动画里那样一根根缓缓伸展出来好梦幻♪(^∀^●)ノ Gondola一样的船船头喷着火苗,缓缓地行进,伴着魅影那著名的主题和“Music of the Night”简直美翻了~~阴森恐怖又梦幻的场景好有感~

PDA好大的场子大概近三千人几乎都满的。大吊灯的仕業虽然早就清楚了但是还是惊吓到一样哇哇叫了下哈哈哈,枪声啊魅影满场地点不明地明灭的声音也印象深刻XDDD

喜欢这次克莉丝汀和罗尔的声音,魅影的歌声总觉得好像没有放出来的样子,意外地对罗尔感情一边倒啊XDD 换个人演也许天枰会逆转也说不定呢哈哈哈~~

并不是很想Standing ovation但是前面有人站起来了没办法也站起来(喂!)乐队一直演奏到最后,最前排的人就趴着看等演奏结束;意外地都开场了还有不少人晚到的起起伏伏还有坐错位置的开着手机的真的太影响看开头的汉尼拔歌剧彩排场啊=。=||||........看完超想念大爷的舞台呜呜呜(喂喂!)

授权

标签

评论

热度(4)

淺碧輕黃葉葉香

坐在这里,随缘静静观看~~终有一天吾会一切都慢慢忘记的,所以选择把它们都记录下来。

主:舞台,演劇、洋馆,文字,摄影,影剧,动漫

All rights reserved. My images and articles may not be used in any way without my permission.
未经本人许可,
本人所有图片及文字不得以任何方式使用。禁转豆瓣等一切Lofter以外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