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不時會探望一下合田桑」ww

虽然时间过得好快2天过去了,来看看N年10/13的

日常里总想躲避公私悬案的两个人

あったような、なかったようなーーー

一大早站在月台等车来。一个假装普通上班族,看见另一个早起头发也没梳睡得翘起来的呆毛。

「お早う」w~

仔细想想,亲妈是挺狠的!合田16岁上老爸死了上京后中学时候妈妈过世了还好中学大学遇到了加纳,发小達夫也死了,虽说离婚了911时候元妻也死了;加纳好歹还有个家在?真的现在除了加纳谁也没有了。

滅びのイメージ 

もうひとり


授权

标签

评论

热度(2)

淺碧輕黃葉葉香

坐在这里,随缘静静观看~~终有一天吾会一切都慢慢忘记的,所以选择把它们都记录下来。

主:舞台,演劇、洋馆,文字,摄影,影剧,动漫

All rights reserved. My images and articles may not be used in any way without my permission.
未经本人许可,
本人所有图片及文字不得以任何方式使用。禁转豆瓣等一切Lofter以外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