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舞伎  『三人吉三廓初買』の序幕 三人吉三巴白浪

「月も朧に白魚の、篝も霞む春の空。~」お嬢吉三名独白好美的词!

才知道お嬢吉三原来是恶搞八百屋お七的😄

八百屋小七的故事也是很奇妙的XD 原本是来自井原西鶴『好色五人女』中卷四的八百屋小七的故事。

又是江户那场有名的大火造的孽。 因为大火,小七一家到吉祥寺中避难,遇到寺庙里扈从武士吉三郎。吉三郎手上扎了刺,小七帮他把刺挑掉。两人就此认识了。于是暗生情愫,偷偷地你来我往。两个都是16岁少男少女,一个说“寺里那长老好讨厌”一个也说“我也讨厌那长老”就此情投意合起来;中间两人各自摸到对方屋里约会不提。吉三郎还假扮过卖货的躲到小七家里瞒过她父母去和她相会。

过了一段日子,小七怎么都见不到吉三郎来心里着急,就想如果家里再着火一次,不是又可以去他寺里避难?于是把自己家点着了!!!结果附近的人很快发现了祸事并把小七抓到官府,被处于火刑烧死了TT  

吉三郎其实当时病了,等小七死了百天之后才得知此事。哭着到小七新坟头上想自杀,被小七的父母亲戚劝阻下来,他就出家当了和尚日夜供奉小七。

真个唏嘘的少女爱情故事.....古典戏剧里真的好多这样的奇谭一样的悲恋....OTZ为啥这么个女装男盗贼是恶搞悲剧少女?也是奇妙点~

扮成小姐骗人时候娇滴滴的,私下没人就一副男人样子,河边少爷吉三背后叫一声姐姐我有话要问,就立马振袖的袖子遮住刚别进腰里的剑,一秒回复娇滴滴貌回话也是超级笑点XDD

授权

标签

评论(2)

热度(12)

淺碧輕黃葉葉香

坐在这里,随缘静静观看~~终有一天吾会一切都慢慢忘记的,所以选择把它们都记录下来。

主:舞台,演劇、洋馆,文字,摄影,影剧,动漫

All rights reserved. My images and articles may not be used in any way without my permission.
未经本人许可,
本人所有图片及文字不得以任何方式使用。禁转豆瓣等一切Lofter以外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