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の刃

きめつって決めつけるの意味?

第一眼看见富岡的时候,“副长”?嘛,一応副長も鬼だし(やめる!)

画风挺喜欢,景色也美。鬼都还挺可爱的哈哈


どろろ

新作非常棒!第一季的OP和ED都超喜欢 

那个时代的作品真的很痛,那种沉痛深入骨髓一样浸透在人物里。dororo可爱痛苦但不自哀,百鬼丸也是一样。


黄金神威

基友墙裂推荐下看了。哈哈挺好看的。喜欢!大白狼

第一季紧凑好看 吃的也香;到二季人物忽然好多有点银魂后期路线出来渐渐无厘头,吃的也少了(喂!不是重点喂)

意外挺喜欢做人皮那家伙啊哈哈哈


元寇合战

画风喜欢。故事前面挺好看的,到后面有点失控感,或者说注定的失败应该如何叙述才是对的犹豫着 最后大义凛然地结束了(不对


もののけ庵

啊哈哈好萌ヾ(*´∀`*)ノ

芦屋君到底何方神圣?!可愛いけど危ないwwwwドS庵主様前野桑ww

モジャモジャ也好可爱wwww

没追完 后面忽然乏力了。


重新刷了一遍psycho-pass和十二国记。虽然很久以前看的,现在看还是觉得好好看啊~~


授权

标签

评论(2)

热度(2)

淺碧輕黃葉葉香

坐在这里,随缘静静观看~~终有一天吾会一切都慢慢忘记的,所以选择把它们都记录下来。

主:舞台,演劇、洋馆,文字,摄影,影剧,动漫

All rights reserved. My images and articles may not be used in any way without my permission.
未经本人许可,
本人所有图片及文字不得以任何方式使用。禁转豆瓣等一切Lofter以外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