ノーサイド・ゲーム BD

果然导演剪辑版还是有看点的XDD 每集滝川桑部分都会有点没见过的镜头,原来予告时候剪掉的都加上了。感觉BD质量好好,比电视看着清晰度不是一般的好。

呜呜又要说日常羡慕了XDD 就是进去料亭坐下,沙发那儿站起来转身走开看着简单的一连贯动作都好好看ww随便停snap一下都可以当壁纸XD

特典里发布会居然不是全的,还不如原来油管放的全。座谈会也多少有增减;NG啊即兴集果然不会有大爷的XDD  風間杀青就是最后三人红酒镜头时候,桥老爷说跟大爷有20年之久没现场一起了?本来自己想要玩个rugby的XDD 

特典有杀青时候给滝川常務胴上げ一本满足哈哈!洋酱宣布大爷杀青了导演就过来请过去让队员们抛哈哈哈大爷还一脸的何?!一群猛男直接就架起来扔哈哈哈哈抛了三下掉下来直接被公主抱接住(不是的)wwww 洋酱在旁边笑得眼泪都出来了,然后大爷就说看那边大笑的大泉桑他肯定看着我怎么给抛起来觉得好玩得不得了哈哈 还说这下让滝川对rugby的爱更燃了队员们一阵欢呼XDDD 说的话跟记事里写的是一样的。洋酱最后杀青了穿着睡衣睡裤被抛,抛得裤子都掉了哈哈哈哈

授权

标签

评论

热度(3)

淺碧輕黃葉葉香

坐在这里,随缘静静观看~~终有一天吾会一切都慢慢忘记的,所以选择把它们都记录下来。

主:舞台,演劇、洋馆,文字,摄影,影剧,动漫

All rights reserved. My images and articles may not be used in any way without my permission.
未经本人许可,
本人所有图片及文字不得以任何方式使用。禁转豆瓣等一切Lofter以外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