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13  よじごじDays  舞台番宣 

又是去小泉桑节目live番宣。现在这ご時せ能看见生人真的....何よりです...

连着这周番宣预告啊看下来居然每次都搞了个不一样的发型哈哈,就系汪那大卷毛随便吹直一点?真逆の省电模式www   嘛...也许是隔壁西村桑情绪高涨的公费旅游纪实介绍有点落差的情绪。

寺院的御印倒是见过,原来城啊博物馆也会有哦XDD 大爷一句”不知道”我就已经听不懂了XDD。孤陋寡闻原来这样讲啊www「カブンニシテ存じ上げませんでした

原来外郎売还真的有店...那段子说他们剧团稽古必练的,有印象大爷说得好被夸过XD 居然不光是有药还有和菓子。静岡的关东煮吾是看着就没啥兴趣...不过好像吃着还行的样子。

小田原一战介绍的地图上看见山内一豊的名字ヾ(*´∀`*)ノ提问什么装置给攻城增加了难度,要大爷回答了居然就小窗里过了||||

宣番内容都是女主持人说的,大爷就附和了一句我们staff和cast全员都会全力以赴演好的。

......这周五开始,“狼”终于来了。zf连篇累牍的Stay home. Do nothing. Save lives. (躺着为国家作贡献不够了,要躺着为全人类作贡献了)全球这一季的“剧情”啊,何时才是结束?(病毒啊您快收了神通吧TAT)没想到真的有一天需要原则性问题打架。每天自己脑内都会循环往复一遍是健康第一位还是经济第一位,哪一层次的需求都是不可或缺的但是哪一层次才是基础和首要。当然两边都不想大爷有损失。安心!安全!的理所当然一样的“日常”快点回来吧TT

授权

标签

评论

热度(2)

淺碧輕黃葉葉香

坐在这里,随缘静静观看~~终有一天吾会一切都慢慢忘记的,所以选择把它们都记录下来。

主:舞台,演劇、洋馆,文字,摄影,影剧,动漫

All rights reserved. My images and articles may not be used in any way without my permission.
未经本人许可,
本人所有图片及文字不得以任何方式使用。禁转豆瓣等一切Lofter以外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