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15 モヤモヤさまぁ~ず2舞台番宣

2度目のモヤさま番组开始前发遍了各家新闻连nataliesatge家都发了哈哈,而且小编居然还预告还爆料这次节目是2月中和3/11播的ありえへん∞世界一天录制的XDD 【不用小编通知啊这边科搜研PPP桑早就具体时间都查证过了咳咳ヾ(*´∀`*)ノ)

モヤさま太欢快了,不负众望地无比萌无比可爱(๑•ᴗ•๑) 开场和上次一样的又是什么社内信还去庙里抽签神准嘛跟系汪一样老迟到哈哈哈【お構いなく!】

没有办法看啊截图足够变成正篇秒数集合了哈哈哈哈(揍)

虽然一天录的,早上居然是一头系汪式大松卷毛哈哈哈 猫猫头好萌啊!先是玩文字组合什么必杀技绝招,冒頭的那一声就好萌的声音XDDD 到最后大Boss声音出来一喊“光炎地狱”就好更笑死了谐音就变成了公园地狱啊哈哈哈.....懂得吓人(捂嘴)www

即兴剧也很萌,去吃饭除了日常配慮全部重点XDD 一大口披萨啊一大口意面吃得超级仓鼠的,看大爷吃饭太治愈了哈哈哈特别是吃到真的好吃的XD

每日一词(不是的)今天的四字熟语叫「会者定離」(えしゃじょうり)

那么御洒落的开了都10年的意大利料理店居然3/10关张了,好可惜啊!

大家都送老板一句话,大爷说得好好!想送老板「会者定離」四个字,所谓天下无不散之筵席,有始就会有终虽说是无奈的世间常态,但也可以说有终才有新开始,有缘之人一定会再相会,大家一定会祝福老板顺利迎来人生新篇。

然后三村桑和他搭档就开始一人一句学样子带吐槽,这是「二者択一」的话咯?老板啊要卧薪尝胆坚持住啊「石の上にも三年」!哈哈哈超爆笑的哈哈但是好温暖ww 吃完出来了三个人还在说「会者定離」www

最后到一家运动器材店里,站在抖动健身机上宣番XD 开到max60码抖啊抖地念番宣词哈哈哈!大爷看着没一会儿就习惯了,上半身根本看着没在抖一样嘛,还自己加了介绍讲这次舞台是中岛桑新改编的剧本啊自己12年演过不一样的版本啊完全好像站在平地讲一样嘛XDDD 店长也站上去抖着说下番宣词,他还积极地去指挥哈哈哈太卡哇伊了XDD

授权

标签

评论(2)

热度(4)

淺碧輕黃葉葉香

坐在这里,随缘静静观看~~终有一天吾会一切都慢慢忘记的,所以选择把它们都记录下来。

主:舞台,演劇、洋馆,文字,摄影,影剧,动漫

All rights reserved. My images and articles may not be used in any way without my permission.
未经本人许可,
本人所有图片及文字不得以任何方式使用。禁转豆瓣等一切Lofter以外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