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18  家、ついて行ってイイですか? 舞台番宣

这个番组也是第三次去了啊XD 

不愧是大爷都跟着异口同声夸赞的「名作」!“石川専務和松本”简直就是“多田和行天”的现实版本啊哈哈哈,俩欧吉桑吃饭拌嘴很萌了,那种有着令人想探究的过去,近乎homeless的生活状态下,彼此无法离开对方的那种朋友情谊的温度已经超级萌了哈哈哈(喂)日常非常理解人,这次也没有意外地非常理解松本桑这位一岁年下的后辈的大爷XDD

他还真的每次都注意很小的细节,松本桑出门中文说“对不起”吾是完全没听见XDD 他居然还留意女主播手上的绑带有什么故事哈哈XDD 提到自己主演剧里也有手上绑带的经历,喂喂一豊那是妻子送的护身符一样的布条子不是女主播的绷带啊XDDD

最后番宣前游戏让猜吃的蒲鉾哪种是3780的哪种是100円的,嘴刁的当然猜对了XDD 戴上逗笑的护目镜很rock感嘛www

授权

标签

评论

热度(3)

淺碧輕黃葉葉香

坐在这里,随缘静静观看~~终有一天吾会一切都慢慢忘记的,所以选择把它们都记录下来。

主:舞台,演劇、洋馆,文字,摄影,影剧,动漫

All rights reserved. My images and articles may not be used in any way without my permission.
未经本人许可,
本人所有图片及文字不得以任何方式使用。禁转豆瓣等一切Lofter以外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