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を曳く馬》中秋道的爸爸彰之在信中写道,“不管你现在如何身陷桎梏,但是精神是自由的。无论什么都无法阻止你感受未知世界时会感受到的新鲜和悸动。”

人其实很简单的,世也没有那么复杂。

无论在什么地方,都会有喜悦和苦痛。人无法凭自己一力说生就生,也不必为愚弄你的人说死就死;既然生了就不需要逃避什么,只需要听取自己的内心和向往,安心感受并行动就够了。

授权

标签

评论

热度(3)

淺碧輕黃葉葉香

坐在这里,随缘静静观看~~终有一天吾会一切都慢慢忘记的,所以选择把它们都记录下来。

主:舞台,演劇、洋馆,文字,摄影,影剧,动漫

All rights reserved. My images and articles may not be used in any way without my permission.
未经本人许可,
本人所有图片及文字不得以任何方式使用。禁转豆瓣等一切Lofter以外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