嗷嗷嗷翻滚~~

最后一章大改动,单行里出现的神父不见了,这改动太戳心戳肺了TT看几次扭动几次

您快别自我分析了,看得真崩溃TT 虐死不商量 那边伸过半只脚去,死到临头了才想起人来...呜呜呜,说得么错,最低の男!你终于能花全部的时间想想加纳18年来的感受了,于是这刀子割开你肚子的痛就是加纳这么多年来的感受知道了吧,真该让半田多扎你几下的呵呵(别。

 顺便来看看半田的心思,第40封loveletter打开时候的半田那狂喜的名场面,呵呵呵.

ソロソロ話ヲシヨウカ。

啊啊啊啊看着每个字然后脑内一下合田,好像要生吞活剥舔一遍的半田,太疯狂了XDDD

授权

标签

评论(3)

热度(2)

淺碧輕黃葉葉香

坐在这里,随缘静静观看~~终有一天吾会一切都慢慢忘记的,所以选择把它们都记录下来。

主:舞台,演劇、洋馆,文字,摄影,影剧,动漫

All rights reserved. My images and articles may not be used in any way without my permission.
未经本人许可,
本人所有图片及文字不得以任何方式使用。禁转豆瓣等一切Lofter以外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