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団☆新感線 シレンと ラギ 2012

土门是基督山伯爵的话,ラギ那就是俄狄浦斯了吧XDD 所以看了半天戏还是看的李尔王啊麦克白等等再加点东方味道的黑色权术讽喻 2333 抄书啊以后记得就得这么抄哦【揍——

もうひとりのいのうえさん~,以及懂得相爱相杀王道的中岛桑233,依旧saji的同族不过这次不是来毁掉一切的XD 新感线的殺陣一阵子不看有点想哈古田这篇殺陣爆帅的!吾就吼叫一下Jun桑X古田哈哈哈;吾就想问下为啥古田叔总是被告白的一方?Jun桑抛过去的飞吻古田啪一把扔到地上踩住哈哈哈这俩太逗了XD果然应该去补那万恶的轰天的XDDD

真是群魔乱舞的舞台。相爱相杀教出现的那段舞也太像某教团的擦汗啊...话说这剧团的这几位2333真的就像盘丝洞啊,进去的いいおとこ千万表被吃掉了哈哈哈哈锤地Otz

看的三宅和北村桑想起執事系列,于是想说倉持裕今年的乱莺不知道如何。

授权

标签

评论(3)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淺碧輕黃葉葉香

坐在这里,随缘静静观看~~终有一天吾会一切都慢慢忘记的,所以选择把它们都记录下来。

主:舞台,演劇、洋馆,文字,摄影,影剧,动漫

All rights reserved. My images and articles may not be used in any way without my permission.
未经本人许可,
本人所有图片及文字不得以任何方式使用。禁转豆瓣等一切Lofter以外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