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这一段居然是讲了幸村公最后被枪轮刺中时候那仰天一笑啊!!

被问到初演以来印象最深的场面时候,说了象征意味浓重的一个个叫十勇士名字,还有和家康的对峙场面。然后就讲到幸村公最后的心境,好像一场赌博一样,最后的结果是好是坏总之就是做了,做了想做的事情后那种爽快感,战斗了还是没用的不甘心,心境±0雪白一片的平静,全部燃尽的感觉,所以这些复杂的感情涌上来,最后枪轮刺上来那一刻轻轻笑了....是自己做的到了这一地步,这时的笑、感情是纯粹的毫无杂味的(不可口但是却本真),所以才会那样(演)...【雑味のない感情。雑味のない芝居。雑味のない这个词喜欢!昨天苦恼怎么说萌点什么的其实这个就是萌点吧,叔无论演啥都让人看着安心感就是表演里雑味のない的缘故?嗯,添加剂食品啊麻辣火锅吃多了估计品不了吧(喂】

本来心里一直疑惑最后那一笑不会又是台上演着临时来的(比如知道是收录日),但是早点看场刊访谈的话,就知道还是算计好的?XDDD 忽然好像一个问题找到了答案一样好开心!谢谢老师解答了谜语般【喂喂又么有分数给的咯

所以看了初演时候比如第一幕终时候的动作,和再演就不一样,估计也是觉得初演的那个动作无法表达才改了。

当然看戏的也是有改观的(揍)当时看惯了新感线很喜欢那个音效,所以第一次看的时候觉得没有刀剑乱舞锵锵的音效好无趣,但是生场看完就越发觉得根本不需要那个音效啊,比如最后这一场场面,战场上兵丁互相呼应猎杀的喊声,幸村的吼声都可以听见,生の声那种肃杀感,果然和刀剑音效完全不同的感受...

嗯嗯,所以场刊买了就看看照片“哇好好看”或者就摸摸纸张印刷好棒啊是没有任何意义的哈哈.....

感觉追着叔的舞台啊剧看到现在,体会最深的一点还是他从来不说没有意义的废话。如果觉得问题没有意义,他会很直截了当地回绝掉也绝对不说废话,绝对不会跑出一句胡搅的笑话。所以每次看完或者听完他的解说都有豁然开朗的感觉,“谢老师指点“  那种心情会一次次出现XDD

授权

标签

评论

热度(1)

淺碧輕黃葉葉香

坐在这里,随缘静静观看~~终有一天吾会一切都慢慢忘记的,所以选择把它们都记录下来。

主:舞台,演劇、洋馆,文字,摄影,影剧,动漫

All rights reserved. My images and articles may not be used in any way without my permission.
未经本人许可,
本人所有图片及文字不得以任何方式使用。禁转豆瓣等一切Lofter以外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