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震度0横山秀夫 原作。WOWOW制作

这部比罗宾计划ルパンの消息还要好看!叔真演了不少横山的剧,陰の季節シリーズ同样讲警局内部事务,但也没有这部批得恨。警察系统,就是个组织。这话听着有点黑道的味道,有有点历史的臭味。这种组织内部的丑态在这部里真是批得毫不留情。精英阶层的自私,各自为了升官发财自身前途所做的丑事,自私地无耻地,一切又披着为了组织颜面的堂皇。

用一个案件巧妙地绕了这么多的“点“进去,很高明。时间点选在阪神大地震当时,这个小乡下的警署也经历了一场人事地震。一众人性阴暗面的大暴露。觉得最后还是刑警部长还算好的,虽然和黑道的政界的也纠缠不清,最后不过为了自己立功完美退休?叔演的年轻二把手冬木警务部长简直是官僚的好代表啊呵呵,野心勃勃,面对无能的本部长,心里早就不耐烦了吧?

wowow桑的剧就是一众好手质量好,本部长室里和国村桑几场恶斗的戏都好赞!警署高层宿舍楼的夫人情报网那些,和半泽里简直一模一样的XDD本部长是怂了点,西村雅彦桑的忠人角色未免太过气短,不破夫人简直太不可思议了,话说余美人在《坏人们》里演和叔不伦的老妇,看得我直出戏OTZ

芦田桑好媚233,冬木有个这么年轻漂亮的老婆还这样。果然还是女人说的那句,就想看着自己中意的人坐上上官的位置|||| 泉谷老头子亏得这剧么有在,不然又好吐槽叔了哈哈哈。

授权

标签

评论

热度(1)

淺碧輕黃葉葉香

坐在这里,随缘静静观看~~终有一天吾会一切都慢慢忘记的,所以选择把它们都记录下来。

主:舞台,演劇、洋馆,文字,摄影,影剧,动漫

All rights reserved. My images and articles may not be used in any way without my permission.
未经本人许可,
本人所有图片及文字不得以任何方式使用。禁转豆瓣等一切Lofter以外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