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続・三丁目の夕日(2007年)

忘记是哪一年的电影节了,三丁目夕阳和这部永远的三丁目连映,坐在影城当时还旧旧的放映厅里,看得眼泪哗哗的XDD

非常好看的可爱的电影,三丁目的夕阳的颜色至今难忘。音乐也是非常好听!巧得很又是佐藤直纪的。

第一次觉得堀北桑好可爱啊~堤叔这爸爸也超可爱XDDD 吉岡桑那穷酸样子越憋屈越挣扎越觉得就是平常人生活那状态。60年代那氛围,电车,做旧的颜色都觉得和当时身处的地方莫名地重合。

印象还很深的是这座名桥日本桥,最为人熟悉的也许是那麒麟之翼吧?电影里这个角度的全景简直太漂亮了,真的去看了,发现上面居然高架跨过非常地煞风景,着实有点失望...

叔和药师丸博子02年有一部 妈妈的遗传因子 中央台居然有配音版,那肯定就是当年播出过?奇怪啊大地之子都没有播居然播了这部....现在看见这版本网上有几集关掉声音变成默剧看了一会儿,还是等有缘再见吧XDDD

也许是这缘分?三丁目里叔客串了一把トモエ桑因为战争分开的恋人。这桥是当初约会见面的地方。于是这不期而遇显得有点神....每天在桥对面商场上班的信桑,让人想起在桥边等武藏的阿通(误)信桑的动作和语气也让人无限想象噗哈哈~~

现在重新看更是莞尔XDDD

欸欸诶!听声音分明恩地桑?!XDD 简直就是真的年轻的恩地桑,连声音叔都是用的同一个基调的哈哈哈!

相见不如偶遇,说的大概就是这样的心情吧XDDD

授权

标签

评论

热度(9)

淺碧輕黃葉葉香

坐在这里,随缘静静观看~~终有一天吾会一切都慢慢忘记的,所以选择把它们都记录下来。

主:舞台,演劇、洋馆,文字,摄影,影剧,动漫

All rights reserved. My images and articles may not be used in any way without my permission.
未经本人许可,
本人所有图片及文字不得以任何方式使用。禁转豆瓣等一切Lofter以外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