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哈哈Lady Joker特典好有趣!interview叔这身哈好看\(^o^)/~说”很显然,合田不是为了大家认可活着那种人,我现在就是这样感觉了来演的“,噗!

和半田狭路相逢的几个镜头连着一起在楼梯拍的(我对剧本删掉了半田偷偷跟着合田去看他演奏的段落很不满喂!)跑步的戏叔跑了多少趟?好像是staff的失误录制出了问题累叔要重跑,叔完全没有怨言地跑了,拍完叔还是那个样子和道歉的staff礼貌打招呼说没事,大拇指给叔赞一个XDD哎呀好奇怪making里看着叔一点都不胖啊为啥成品出来比Marks里圆好多=”=

最后和半田那场最妖精的戏(要紧喂是要紧好伐!)那么冷的天两人大水龙头浇着反复了多少次你猜?23333冻死他俩了||||||拍完居然就室外换上羽绒服头发还湿乎乎的不感冒身体真是太好了!丰原叔毛毯裹得老太太一样wwww

叔太逗了最后终于结束了最后这段那欢快样子,哦着蹦出去了XDDD

=========关于书中有的情节但是电视剧删掉的=========

书中半田的视角下合田出场,首先是白色耀眼的跑鞋,然后才是上面的人。半田最初接触到的合田是本厅下来的警部补,但是在蒲田再次见到合田,也就是他和药店的大叔策划事件的同时,他命运一般地再次遇到了左迁的合田。合田家常休闲打扮,骑着自行车,带着小提琴和洗澡的用具,在半路和他打招呼。爽朗的笑,金属质感的声音,一笑雪白的花开一般的牙,合田所有的特征自《照柿》以来再次闪亮出现。

然后和半田唠家常一样说着休息日干什么,半田自嘲你好不同啊,我休息日一般都是赌马啊弹珠店啊看看黄色漫啊,于是合田打哈哈说与其像我和澡堂子老伯伯吵架还不如看看18禁啊;然后人道别去教会拉小提琴去了。半田恍惚了,和自己一样是警察,转念一想这时候的合田还是左迁了,怎么他就不颓废懊恼直到像自己这样复仇之火燃烧呢?那边的合田像是住在完全不同的世界,他也受到不公的待遇,但是却依旧活得很阳光。他禁不住回转身,找去合田说的蒲田教会,然后偷偷在外面隔着窗看见正在准备拉琴的合田。

半田想着,自己的这起事件,一定会到合田手里,到那时候,看着这个优等生合田怎么疯!

呵呵!但是最终合田变成了当初他第一次看见合田时扎进他脚扎穿他鞋底的那根钉子,让他疼一辈子233这出半田导演的满足自己复仇心理的闹剧,苦果他选择一个人吞了。

这一段简直太精彩了!不知道为何剧本里删掉了!半田和合田多么鲜明的心理对比,半田为了报复自己不公待遇的同时,同样有着和野田一样的对合田的嫉妒。人性啊!

授权

标签

评论

淺碧輕黃葉葉香

坐在这里,随缘静静观看~~终有一天吾会一切都慢慢忘记的,所以选择把它们都记录下来。

主:舞台,演劇、洋馆,文字,摄影,影剧,动漫

All rights reserved. My images and articles may not be used in any way without my permission.
未经本人许可,
本人所有图片及文字不得以任何方式使用。禁转豆瓣等一切Lofter以外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