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不能聊起小混蛋XDDD

纠结起来就什么都开始纠结。例如这最后的电话亭,不是照柿没有胭脂色的雨,为啥要打伞?!(哈?)

要穷究起来,这个场面,难道不是在那30cm宽的电话亭内?嫌惩罚人不够还要摔出来淋雨?XDDDD  

半田听见合田那无表情无机质的一声ああ和不明所以的笑。脑内的想法变成了台词说出来“你笑什么”

雨模糊了电话亭的玻璃,这看不清的一笑,大概是殿那一笑之外最在意的一幕。

话说LJ里和冷血里,除了小混蛋,还真的不少人种地去了或者准备去,果然那个时候就在准备《土之记》吧......

授权

标签

评论

热度(5)

淺碧輕黃葉葉香

坐在这里,随缘静静观看~~终有一天吾会一切都慢慢忘记的,所以选择把它们都记录下来。

主:舞台,演劇、洋馆,文字,摄影,影剧,动漫

All rights reserved. My images and articles may not be used in any way without my permission.
未经本人许可,
本人所有图片及文字不得以任何方式使用。禁转豆瓣等一切Lofter以外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