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得する必要はない。辛いことが、辛くなくなることはない、自分の腹に収める場所を見つけるだけだ。俺も、そうして来た……」

是啊......每次看见加纳这句话都觉得好难过......

其实很多时候真的就是这样。即使有人在身边也好,没有人在身边也好,很多事情,大多数事情都只有自己解决,没有人能够帮你除了自己。愉快可以分享,辛苦不辛苦自己知道就好。

忽然想起天使仰着美丽的脸庞,微笑地说出的那句话「あなたは一人、死ぬまで一人」

嘛....图文完全无关,ゴメンなさい~

授权

标签

评论

热度(2)

淺碧輕黃葉葉香

坐在这里,随缘静静观看~~终有一天吾会一切都慢慢忘记的,所以选择把它们都记录下来。

主:舞台,演劇、洋馆,文字,摄影,影剧,动漫

All rights reserved. My images and articles may not be used in any way without my permission.
未经本人许可,
本人所有图片及文字不得以任何方式使用。禁转豆瓣等一切Lofter以外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