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地,又到樱花的季节了!今年此处看不到樱花飞舞了只见雪花飘飘啊~天阴阴下雪~天下雨下雪~出太阳下雪~狂风卷着雪~~冰粒夹着雪啊~~233

意外看见西樣发了一张“姫里”站牌的照片,忽然想起来一彰,和四月天的李欧。

总觉的一彰和李欧,合田和加纳、野田、半田(好吧,亲妈我服了你了)有着很多相似的地方,或者说相似的情结。

春天里放任着自己冲动和骚动,本能一样寻找着抛弃自己的母亲的一彰,和marks啊照柿里的小混蛋有点同样的任性和无根的虚无感。只是合田更加有优等生的经历、外表和更加不为人知的内心,相比这点一彰好像要“しょうじき”地多。

一彰在川岛那里把玩新チャカ的一段描写好赞~~只是一瞬间的动作娴熟流畅得让川岛惊讶(现在再读脑内就自动闪现獠酱玩枪的那一瞬间的动作XDD)而就是这一瞬间的重量和质感,让一彰重温了自己的童年,自然流畅地好像摸到了童年的玩具,在失重一样的春天找到一点有实感的厚重。10岁的小孩能记住这么多?好惊讶......

紧接着后面一彰初次遇到李欧。李欧伸向天空的右臂,从肩肘到手指指尖,充满韵律的无顿着感;他的手和脚仿佛有别于身体其他部位的活的蛇一样,沉稳而不失锐意地,轻巧却又有力;单单就这一个动作,只是那样一举手一投足地走过去,就让一彰屏息静气完全无法动弹忘了走下台阶。 然后是眼睛,简直就是眼睛眨动瞬间的慢动作式的大特写,黑曜石一样晶亮的眼珠白瓷一样的眼白,忽闪那一下子的流し目,一彰已经被炫地晕厥了XDDD  最后是说话的腔调。“你谁啊”“ギャング”(そしき!的)一彰无意识地笑了对方也是XDD 偶的天啊!不知何处而来的透明的大陆空气感简直了哈哈哈~~简直是如何看美人的完全分解版详解2333

这一柔一刚两段场景,仿佛在白天和夜晚不同时间赏樱一样,都美得无法形容。这两段场景,同野田在柿子树上看着合田家的葬礼,在銀の鈴隔着玻璃窗看到合田,根来在河边观察到的合田的眼神,以及半田在教会外偷看合田演奏小提琴一样都有着绝妙的场景和镜头感。那啥...我倒是想知道合田第一次看见加纳,会不会像イルゲネス里孔雀色眼睛的冯和杰克在学校里那样遇到(揍!)

故事的最后的最后,李欧居然是唱的“洪湖水浪打浪”XDDD 五月的嫩江两岸有五千树的樱花吗没有去过啊......

授权

标签

评论(3)

热度(6)

淺碧輕黃葉葉香

坐在这里,随缘静静观看~~终有一天吾会一切都慢慢忘记的,所以选择把它们都记录下来。

主:舞台,演劇、洋馆,文字,摄影,影剧,动漫

All rights reserved. My images and articles may not be used in any way without my permission.
未经本人许可,
本人所有图片及文字不得以任何方式使用。禁转豆瓣等一切Lofter以外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