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9 遗留搜查S5 完成披露试映会

.......7月以来最近一直日替系汪、魔界、真犯人、一会儿又鲁邦三世动画角色,忽然傲娇大人又出现,每天新闻替换好晕😵😵 喂喂您今年这工作量超标了吧😱

系汪的501试映会忘记记了OTZ 好像记了结果就记了当天2档番宣_(:зゝ∠)_

S5没有像S4那样搞发布会,就是试映会上舞台挨拶一下。而且就去了系汪和神崎两人。早上WS照播了。

说系汪是“细竹子”一样的男人,501看点系汪穿着西装攀岩XDD 神崎栗山桑说我恐高的好吓人,大爷不怕高觉得很开心。说系汪是为了遗留品什么都愿意的人,他以后还会做出什么惊人的举动自己都会做,不会吃惊哈哈。

还说了什么不记得了...啊好像说了京都的和菓子好看好吃?

等有时间整理下再补。

502&503都觉得挺不错的,在路上看了,好像和在家看的心情略疏离?saa....有空了再说。

这个7月忙得团团转,各种事情。“奉命”出去玩10天也觉得好累(喂)意外走得好累 热得有点晕,据说是97年来这边最热的夏天吾辈赶上了....接下来的事情远目一记也没有尽头的样子,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的样子.....总之也有点凹む_(:зゝ∠)_

嘛嘛嘛....

授权

标签

评论

热度(2)

淺碧輕黃葉葉香

坐在这里,随缘静静观看~~终有一天吾会一切都慢慢忘记的,所以选择把它们都记录下来。

主:舞台,演劇、洋馆,文字,摄影,影剧,动漫

All rights reserved. My images and articles may not be used in any way without my permission.
未经本人许可,
本人所有图片及文字不得以任何方式使用。禁转豆瓣等一切Lofter以外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