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怪小混蛋了XDD....顺手翻一下都能答疑解惑顺便BS一下自己。

マー文库P105 「先月か先々月にはさがどうふがうんぬんと」

那路或多!所以LJ里才说,说到“京都”就马上先想起来さがどうふ是对的哈哈XDDD表扬小混蛋一记XDD←  可愛いなぁ   

说到信》》》换成是数年之前的自己肯定不拆封就直接扔掉了》》》这句话,数年后的今天又读到忽然笑喷了原因不明23333

顺手又去逛了下あかばね駅哈哈哈还真的有红色常夜灯的交番顺带发现居然真的有あかばねこうえんXDD(闲!)

顺便回顧一下我們主任第一次登场 那「不敵な風情」!www

一声 二顔 三姿!真的没错的XDDD

佐野视角。白热的天,废品处理厂門口停著一辆border car,就看見一男人靠着引擎盖在抽烟(您也不怕屁股烫),白色短袖衬衫很清闲的样子还穿着白球鞋,男人仰头望着天指尖夹着香烟弹着烟灰,看着不像是同行。看见他们过去就转过脸,一开口就是「おい」

「ここは立入禁止や」

関西言葉 機械的 生硬的 鋭い一声 暗い響く 一瞬神経を逆なでされながら

30岁上下,まだ青年の匂いの残る清涼な面差し   

無機質な石を思わせる眼光,还有这声音,是市井上同龄人所没有的。气势先把佐野给震了。警告完依旧自顾自很悠闲地抽烟,一条腿还慵懒地晃啊晃地。

接着一句话“有事过会再来”却回到了标准语XDD  

结果佐野桑掏出了手帐对方发现是同行也只是站起来,没有啥特别好的态度转变。但是这一站起来ーーー

男はすっきりと伸びた背筋がなかなか凛々しい一方、その石の眼差しや口許は意外にもひんやりと暗い岩稜の静けさを感じさせ

佐野再次被主任的气势给镇住了XDDD 哈哈哈我们主任自带暑日大热天低气压让人觉得冷飕飕冰镇大法2333

佐野说明了来意,可对方却口风很紧的、一副懒得和你说那样,自己那边什么case不肯透露更多的样子。佐野再次盯着眼前这个头发很短看上去很清爽澄净的青年

 眼前の男の鋭く清々と澄んだ無表情

最后!最后我们主任、佐野眼里简直就是枪岳那大V绝壁一样的主任,手指一弹把烟蒂弹出十米远,扔到小山一样的废品堆里去了XDDD

一瞬间以为大爷的土方转世了扶额(喂)比电视剧里主任出场的画面カコイイN倍2333


呃....图文又无关了 ゴメンなw

授权

标签

评论

热度(6)

淺碧輕黃葉葉香

坐在这里,随缘静静观看~~终有一天吾会一切都慢慢忘记的,所以选择把它们都记录下来。

主:舞台,演劇、洋馆,文字,摄影,影剧,动漫

All rights reserved. My images and articles may not be used in any way without my permission.
未经本人许可,
本人所有图片及文字不得以任何方式使用。禁转豆瓣等一切Lofter以外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