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0   遗留搜查  405

忙忙碌碌一辈子还不是为了这个“家”!很多人都会叹一句这话吧?何尝不是呢.....开心或者不开心,辛苦奔忙的“鬼女”妈妈才华横溢专心陶艺的爸爸,就是失心疯走极端拿起刀子的凶手,也是为了一个“家”.....糸村呢?

误解

村喵酱做的陶艺茶杯,糸汪酱误会成是花瓶;能顺利溜走的拉勾上吊神崎理解成一定会回来会合的保证(不对!!);一个家里的人彼此的苦心无法理解;兄弟反目恋人对面不相识,俗话一句就是人心隔肚皮,无数的理不尽留待何人说?

特对

神崎买了一盒鲷鱼烧吃着,妈咪佐仓就跑来完全不客气地拿了一个,爸爸室长看着挺正经到鲷鱼烧面前跟猫一样眼神到处想伸了好几次手最后果然瞅着机会拿了一个吃,永井也是不管人神崎怎么抱着护着逮着机会拿了一个吃哈哈哈!果然是一家人!某人和他儿子不是这家的除外(喂!!)

哦哦这集室长和他好基友的やり取り好萌!两人说着就漏出京都话来亲近度暴增啊瞬间能补出番外千字长文spinoff来(笑)

喵酱和汪酱

看来这季这才是真 重点!(么有错)喵酱反正也挺闲的在京都居然都可以去玩陶艺了!(在厅里那么忙不是也能玩cos?)前几集还暗自嘟囔怎么现在科搜研好挤啊总是3个4个人这集果然就回到二人きり了哈哈哈!好剧组啊一直会倾听人民心声啊(误解了喂!)不愧是大师的本子,期待下一集求婚结婚和离婚(大雾大误解!!)

所以每次看两个小学生一样表情动作好开心好治愈啊XDDDD 现在都有点困惑了,到底是变成饭才这么注意了还是注意到了成了饭?比起剧情会先注意大爷怎么动作怎么言语,各种细节让人忍俊不禁啊...( _ _)ノ|壁

=========

本周直前:京都拍完了回到东京了,就感叹下入秋了忽然凉快了?次は?!12号晚上有smaStation生放,看看发型变没变XDD(喂!)

本周推荐的。还是佐々木譲さん的《柏林飞行指南》NN年之前也是推荐到这部,冒险小说里不动的第一位。问到现在在看什么书,就说了《樱子小姐》的小说.....噗,这番宣也晚了点吧?还是这集也在森林里发现了人骨又想起樱子小姐来?計算高いやww 后面那句「あとは、万人受けしないから…(笑) 」才真又是殺し文句www

授权

标签

评论

热度(2)

淺碧輕黃葉葉香

坐在这里,随缘静静观看~~终有一天吾会一切都慢慢忘记的,所以选择把它们都记录下来。

主:舞台,演劇、洋馆,文字,摄影,影剧,动漫

All rights reserved. My images and articles may not be used in any way without my permission.
未经本人许可,
本人所有图片及文字不得以任何方式使用。禁转豆瓣等一切Lofter以外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