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4  遗留搜查 409

小恶魔一手好字写就的一行「なるべく早く」魔咒XDD 而且还写成了「なる早で」!那路或多系村怎么说也是47、8岁,会说10多年前的流行语w

总觉得大爷的字和眼睛一样有魔法哈哈哈,赶紧地存了吧说不定有人都愿意摆在桌上当激励工作紧箍咒(喂!没有那种人)“知ってます”(知道啊!!竟然)一脸纯真无邪微笑说出这种话的人怎么会是天使!恶魔喂恶魔!

糟糕了一个开头2分钟看了NN个分钟,和“三分”简直一样绝对超时。看系村在教堂台阶那儿开始解领带,然后安静地乖巧地双手放在膝盖上开始进入临场状态,忽然发现了什么“诶”了一下,整个身子从那边一摆探过去,哈哈哈怎么做到的?!!我一直百思不得其解,简直就是汪酱就是一汪酱XDDD 要怎样才能有那样的表情动作神情呢XD

啊对了,太朗桑以前说过大家要出个舞台,全員いぬ(▽・w・▽)!舞台没有实现,但是大爷自己就已经演了XDDD  和Sabrina一定会是很不错的盆友XDD“喂!你这傢伙怎么和吾家主人有点像欸,汪~~!(拍卷毛)”“哪儿有!你叫你家主人出来我们比比,汪~~”XDD

这篇故事还挺感人的,吾是绝对的'奶奶万岁”派,世上只有外婆最最好TT被“感染”的室长哈哈,脑内下室长骑个自行车?無理無理!XDD

“纵轴”是村木!有村木的地方就有家(不对)大爷绝对不会像甲本酱那样表演法但是两个在一起就挺逗啊挺中和的XDDD

来去自由的系村,如日常没有终也无所谓始。不期盼也不绝望,也无所谓解放不解放。所谓存在,就是他悠然地在那儿如一道风景,无论去到哪里或和谁在一起。只是这次緑の妖精很衬京都的风光~

话说到底说的去了平等院给掐到哪里去了?京都组私下藏了放到下季用啊?(大雾特雾)

=================

14号早新闻: 谁也不给个通知啊(也不是今天了啊笨!)一大早发糖谁吃了谁掉牙XDD  2018/1/10发DVD

本周直前:散文写到了夏末初秋就要一刀切出寒冬来了(喂!)

游人手上衣轻摆,云卷风舒悠然行。店前有柿子,尚留一点青涩。古都今夏入秋小景看完,抽刀断水您去renew了吾们这里也就到寒号鸟的季节了是吧?

小编剧后惯例?发了好多照片,嗷嗷帅翻吾了星星眼~~ 杀青照有点小眼神但是最后一张9/19東京台的番宣照挽救了下剧终的ロス感XDDD

遗留メモ9:大表扬了一番京都组的专业水准和流畅作业(构图简直逼死同人啊!)。这次不是一集一集那样拍而是几集一起流水式的拍摄觉得挺特色。和民那“昨天吃了什么”的热络地步(←我们下月有什么吃的?(踢飞))以前拍佐神和椚谷时候就一起的staff(还有本酱呢爷)京都府警都是带着头盔骑轻骑的没有骑自行车🚲的,所以这也是faction的意思,自行想象下系村那样?哈哈哈

105喜欢!有太朗桑在还有狗狗而且还有系村的好身手,后面三季都没有表现好可惜。

自由度と柔軟性,あの人演技の醍醐味ですね~

授权

标签

评论(2)

热度(1)

淺碧輕黃葉葉香

坐在这里,随缘静静观看~~终有一天吾会一切都慢慢忘记的,所以选择把它们都记录下来。

主:舞台,演劇、洋馆,文字,摄影,影剧,动漫

All rights reserved. My images and articles may not be used in any way without my permission.
未经本人许可,
本人所有图片及文字不得以任何方式使用。禁转豆瓣等一切Lofter以外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