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4 遗留SP8

 蹦跳着站到鸭川中央看着闪耀金星的系汪,眼里没有像阴之季节1里河边的二渡桑那种透明欣慰神情,更多地倒是让我想起十兵衛,也会是那样抬头看着星星吧,虚无地甚至 有点茫然地单纯孩童一样的眼神。

 开场三分钟就说了“三分”但那是本次案件之前的案件XD所以第一次SP说了两次“三分”?开场走进去同学会的是长谷川D吧XDD 千葉万事屋一开口就叫系汪西川!!(那个西川桑不知道看没有ww)

 今天知道了系汪除了会一边骑车一边解开领带,还有一项本事是还骑着车呢就忙着穿好了鞋套绑好了裤脚进现场XD

海蛎子原来还能放土豆饼那样煎着吃也很香一定要试试XD臭哄哄的腌鱼就算了www但是是村喵做的全体小学生特对都不吃系汪也得吃!XDD

 村喵居然说了平时一向是系汪说的话(这位还》》好像哪里听过这话www)滝沢意外非常溜地吐槽系汪》。你真恶魔啊哈哈哈!神崎终于不顾人警阶高年龄大忍不住直接就吼了「系村!」www

 何より!这种年月让人还多等了差不多一个月的系汪好治愈还可爱(๑•ᴗ•๑)

坐在大天文望远镜下的小学生卡哇伊,卡通式蹦蹦跳跳到鸭川中间卡哇伊,认真插花的系汪卡哇伊,和村喵一起拼照片啊和女高坐一起卡哇伊,熟年夫妻一起做土豆饼面包卡哇伊!staff发的offshot真的盯着看望远镜的大爷卡哇伊,15个一等星全部片假名还不打空格写还我现在都记得哦全程可见得意颜的直前推卡哇伊,全部都很卡哇伊XDDD 一周在京都是系汪下一周就是在東京的滝川常務,两边完全不一样味道カワイイwww

コロッケ和宇宙

能让自己最闪耀的位置啊.....

理想和现实,大概实现了就是跟大爷这样?

除了理想,还要怀揣着坚定的真爱才能保持那份不变的热忱吧,不然就全部是假的了。

授权

标签

评论(4)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淺碧輕黃葉葉香

坐在这里,随缘静静观看~~终有一天吾会一切都慢慢忘记的,所以选择把它们都记录下来。

主:舞台,演劇、洋馆,文字,摄影,影剧,动漫

All rights reserved. My images and articles may not be used in any way without my permission.
未经本人许可,
本人所有图片及文字不得以任何方式使用。禁转豆瓣等一切Lofter以外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