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1 遗留SP9

离12/3还有2天播这集好有意义!(什么意义喂!XDD)

全程lovelovemode太甜了wwww

事先大肆宣传了看点是村喵的”殉职”?因为这哏朝日台用太~~多~~次了基本没啥悬念,虽然对于遗留饭来说S205月岛署長瀬さん的死还是挺痛的伤疤,但是到了京都后村喵的“地位“?咳咳咳....还是没啥悬念的XDD

更何况!还是大石桑的脚本(知る人ぞ知るw!)

果然!风光旖旎自然天成的天橋立~开场就甜度有点超标地(咳咳)俩一起约了船上去钓鱼!约的哦!不是和S504开头那样碰巧一起去的哦XDDD然后为了罪滅ぼし(误!)既以前送的香袋啊陶土啊之后!中学生修学旅行一样买了个纪念品钥匙扣送!不要看不起哦!不要!在经典的OO物语里XX信物都是重要的存在咳咳咳(揍)

为了这不起眼的钥匙扣,我们村喵差点丢掉性命!也因为这个不起眼的钥匙扣,我们村喵才有了保护神(大雾)咳咳咳 !不过本次的遗留品根本不是钥匙扣哦,而是一枚小巧的有着龟甲花纹的古老钥匙。系汪循着这钥匙,才打开了浦岛太郎的玉手匣知道了50年前的秘密。

这集应该是近年来最满意的一集了。人物多信息量大案件节点多,案件展开地出人意料。难得看见兄贵宇梶桑剧里有这样的角色演出。其他角色演员相岛桑等都基本小剧场出身的舞台仲間很多熟人XDD啊,这集こと古琴那种拨弦声配音好喜欢~~

最近每集SP的主题结构也都编排得很有心。每次都围绕中心主题各种铺陈。或亲情或兄妹情谊或兄弟感情,上集SP8表现不是姐妹胜似姐妹,这集就说了不是兄弟胜似亲兄弟的故事。其实挺悲哀的,身边看似亲朋却冷血不悯,血缘说明不了什么问题,远在天边不见面的倒是天天真心想着你,置身世故早就不见了理想只一味挣命........而系汪和村喵简直理想XDDD 似近不远 又是战友同志又似熟年夫妻,基情腐った孽缘,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简直就是各类“爱”之主题的集中展示标本DollhouseXDD

背着村喵找落脚地方休息的系汪好旦那啊,村喵趴在人背上也好可爱哈哈哈!-----你为啥想起来要去什么船上钓鱼嘛!-----伦家就是想去嘛.....(妈妈呀救命!)

嘛......虽然案件还是朝日剧总是难免的各种不合理点....重申下制片的意图,案件什么的谁是真凶什么的どうでもいいや!ww

重点是!村喵快死了我们系汪会怎么办!万一真殉职......系汪该怎么办啊!系汪也有那样紧张严肃的时候,系汪也会听见消息跑得那么飞快;系汪从来一副云淡风轻的样子,SP1自己中弹了也都是等事情解决了才倒下还不自觉;但是这次不同,那静静伫立在ICU门外的身影,脸上是我从来都没见过的复杂TT  但是就是这样,系汪不变的地方还是不变,坚持用自己的方式找到答案回报为自己陷于危难的相棒。

最后一刻隔着ICU的玻璃窗看着村喵的神情,没有一句话,但是脸上表情如心潮滚滚而来,真的让人跟着鼻子一酸啊,跑去外边松一口气双手抹眼泪的那个背影真的好泪TT 想起大爷的直前推就更泪了QQQ真的!没有什么是理所当然天长日久的,今天一起嬉笑打闹并肩而行的不用刻意意识就在身边的朋友,不知道哪一天就......TAT

呜呜呜太棒了!经过了这么难受的夏秋,这个周日真的又哭又笑......系汪看见人回来居然还会那样羞涩不敢过去招呼哈哈哈哈,村喵继续发狠撒娇“再背我一次”啊哈哈哈 ————等下!刚又哭又笑就又被后面的预告吓到尖叫!嘘!(°д°)!佐方!什么佐方?!佐方回来了!今年这么忙到底啥时候拍的?! 原来又和常務是亲戚啊!wwww瞒得密不透风就是为了惊吓我们的?!XDDD这惊喜安排地未免太刺激了比村喵殉职欺诈还吓人好伐哈哈哈哈!

佐方SP4拍的就是刚今年4月出版新書里的裁きを望む!好快啊!果然年初那时候的对谈是有原因的,我们才该大叫快哉哈哈哈!然后12/24试写会,12/254K魔界,12/26就播了!!天哪!圣诞老人快来XDD感谢神樣TT

授权

标签

评论(5)

热度(4)

淺碧輕黃葉葉香

坐在这里,随缘静静观看~~终有一天吾会一切都慢慢忘记的,所以选择把它们都记录下来。

主:舞台,演劇、洋馆,文字,摄影,影剧,动漫

All rights reserved. My images and articles may not be used in any way without my permission.
未经本人许可,
本人所有图片及文字不得以任何方式使用。禁转豆瓣等一切Lofter以外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