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er Friends,Gentle Hearts~ (大雾)

 小朋友们几乎每天都会来?有时候三五成群,有时候单独一个过来溜达,大大方方在停车场转一圈,跨过草坪,在干净的雪地上留下一串串足迹。“啊,今天又来过了”或者“今天没有来嘛”成了每天望向窗外时候的小念头。

有一次天黑了回家还在路上遇到,小心放慢了车速等它们溜达过马路XD

大概知道这儿总会有吃的,也不像以前那样听到一点响声就跑,而是会慢慢跑过来然后抬头看着你!于是败给期盼的小眼神,赶紧去拿苹果啊胡萝卜出来孝敬XDD 白菜头啊芹菜什么的好像是不吃的。

扔得太远或者它看不到的地方就也不会找过去吃,有时候留着一地苹果就走了。实在很奢侈的样子,鼻子也不是很好使的样子。跑起来大尾巴一掀一掀的露出内侧的大白毛来真好看。

湖上全部结了冰又盖了一层雪,风一吹成了明丽的雪的波纹。

又下雪了!离真正意义上的春天还早着呢吧~ 唉...大爷都不管饭尊是生不如鹿啊(快够!)

授权

标签

评论(2)

热度(1)

淺碧輕黃葉葉香

坐在这里,随缘静静观看~~终有一天吾会一切都慢慢忘记的,所以选择把它们都记录下来。

主:舞台,演劇、洋馆,文字,摄影,影剧,动漫

All rights reserved. My images and articles may not be used in any way without my permission.
未经本人许可,
本人所有图片及文字不得以任何方式使用。禁转豆瓣等一切Lofter以外站点。